●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知识精讲

neither意为“两者都不”,与both相反,其谓语用单数形式。如:
Neither of his parents knows English.他的父母都不懂英语。
I like neither flower.两朵花我都不喜欢。
none既可用来代表人或物,表示“(三个以上)一个也没有”,但它又不简单地等于no one(nobody)和nothing,下面几点
(04/28/2007 08:55:20) [查看全文]

冠词不能单独作句子成分,它们用于名词之前,用来说明名词所指的事物的意义。冠词分不定冠词(a,an)和定冠词(the)两类。不定冠词表示某一类人或事物中的“任何一个”,只能用在可数名词前,有泛指的意思,相当于汉语中的“一”,但有时不一定要翻译出来。如:
①This is a book.这是一本书。
②It's an English book.这是一本英语书。
(04/26/2007 06:38:48) [查看全文]

它们都可用作连系动词,意为“变得”,但具体用法有所不同,主要区别在于:
get在口语中最常见,通常与形容词连用,特别是比较级形容词,表示进入或变为某种状态。如:
The weather gets warmer and the days get longer.天气变得更暖和了,白天也变得更长了。
(04/26/2007 06:38:47) [查看全文]

6.Are these/those...?也是一般疑问句,朗读时用升调,肯定回答是Yes,they are.否定回答是No,they aren't.如:
—Are these /those your pencils?这/那些是你的铅笔吗?
—Yes,they are(No,they aren't).是的。(不是。)
(04/26/2007 06:38:47) [查看全文]

telephone的简写形式为phone,通常用作及物动词,作名词时,也可指“电话机”。“一次通话”必须说a telephone call。如:
Mr Wang is on the telephone /phone now.王先生正在打电话。
Mr Read wants to buy another telephone /phone.里德先生要再买一部电话机。
(04/26/2007 06:38:46) [查看全文]

more与a few,a little,some,any,much等连用,意为“再”、“又”。如:
Can you give me a few more bananas?你能再给我多一点香蕉吗?
I have two apples,but I want two more.我有两个苹果,但我想还要两个。
(04/26/2007 06:38:46) [查看全文]

ill和sick都可以作“生病的”讲,但ill是个表语形容词,常用作表语。如:
He was ill in bed.他卧病在床。
Uncle Wang felt sick.王叔叔生病了。
sick既可作表语,也可以作定语。如:
(04/26/2007 06:38:45) [查看全文]

冠词常用在名词前,是帮助说明名词所指的人或事物的词,它是一种虚词。冠词包括定冠词和不定冠词两类,定冠词用以指特定的人或事物,只有the一个;不定冠词用以指泛指事物的类别,有a和an两个。
(1)不定冠词a(an)的用法:
不定冠词a(an)只能用于单数可数名词前,而不能用于不可数名词或复数的可数名词前。a和an之间的不同用法请参看“同义词辨析”第1点的说明。
(04/26/2007 06:38:45) [查看全文]

代词指的是用以代替名词的词。英语中代词有八类:人称代词、物主代词、指示代词、疑问代词、不定代词、反身代词、连接代词和关系代词。初一阶段的同学们重点掌握人称代词、物主代词、指示代词和部分不定代词。
1.人称代词:
(04/26/2007 06:38:44) [查看全文]

46.front n.&adj. =the most forward part or most important side,意为“正面;前面(的),前部(的)”。例如:On the front wall there is a map of China.在前面的墙上有一幅中国地图。He sits at the front of the classroom.他坐在教室的前排。The driver sits in front and the passengers sit behind
(04/26/2007 06:38:44) [查看全文]

31.That's why they have to stay in cages.因此(那就是为什么),他们只得呆在笼子里。(U5)
That's why后面要跟一个句子,用来说明发生某事的原因。在这里是由why引导的一个句子作is的表语,是表语从句。
32.I don't think it is good for animals to stay in cag
(04/26/2007 06:38:43) [查看全文]

(五)相互代词
相互代词有each other和one another,表示相互关系,两者的用法如下:
表示两者之间的相互关系时,用each other;表示较多的人之间的相互关系时,用one another.但现在已经通用了。例如:
(04/26/2007 06:38:43) [查看全文]

53.go out①=move out of;as of a room,a country,a bus,etc.意为“出去”。例如:She's gone out for a walk.她出门散步了。②=leave the house to go somewhere,意为“离家”。例如:We never went out when we were young.我们小时候从未离开家。③=become extinguished; as of lights or candles,意为“(火;灯)熄灭”。例
(04/26/2007 06:38:43) [查看全文]

41.The other students in the class keep their eyes closed.班上其他学生则闭上眼睛.(U6)
keep their eyes closed“让眼睛闭上”,keep在这里的意思是“保持,让”,本句用的是“keep +宾语+宾语补足语”句型。它用来表示“保持……状态”,“使处于……状态”。
通常用形容词、介词
(04/26/2007 06:38:42) [查看全文]

(七)连接代词
初中阶段所学的连接代词有who,whom,what,whose,which。它们用来连接宾语从句或表语从句。例如:
A policeman asked who Miss Brown was.一个警察问道,谁是布朗小姐。
(04/26/2007 06:38:42) [查看全文]
9/14<<1...567891011...14>>GO
内容分类
初中英语 (831)
  知识精讲 (198)
  听力训练 (111)
  阅读训练 (39)
  练习测试 (234)
  题型解析 (239)
  假期作业 (10)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