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知识精讲

1.There's a little /some...in /on it.在里(上)面有一些……。(U15)
a little和some意思近似,都可以修饰不可数名词,表示“一些”。但some可以和可数名词连用,a little则不行。
2.There are a few /some /many /a lot of...in/onit.在里(上)面有一些……。(U15)
(04/29/2007 08:50:56) [查看全文]

(1)形容词在句子中的主要作用:
①作定语。例如:The teacher found him a clever boy.老师发现他是一个聪明的男孩。
Lots of visitors come to Dalian because it's quite a beautiful city.许多游客来到大连,因为大连是一个很美的城市。
(04/29/2007 08:50:55) [查看全文]

71.invent vt.=plan or make sth.new,意为“发明;创作;创造”。例如:Who invented the steam engine?谁发明了蒸气机?Alexander Graham Bell invented the telephone in 1876.一八七六年阿历山大·格雷厄姆·贝尔发明了电话。
72.invite vt.=ask sb.to do sth.or to go somewhere,意为“邀请;招待”。例如:My parents want to invi
(04/29/2007 08:50:55) [查看全文]

11.That car nearly hit you.那辆车差一点撞了你。(U17)
nearly是副词,在句中修饰动词hit。nearly的词义是“几乎;差不多”,多放在实义动词之前、be及情态动词之后。虽然意思接近否定,但所在的句子仍然是肯定句。
12.If the light is yellow,you should wait.如果黄灯亮了,你应该等待。(U17)
(04/29/2007 08:50:54) [查看全文]

(1)副词在句子中的主要作用:副词在句子中主要作状语,用来修饰动词、形容词和副词。例如:This kind of skirt looks nice and sells well.这种衬衫看上去不错很好卖。
It rained hard.People could hardly go out.
We can't put this basket in the car.The car's too full.
(04/29/2007 08:50:53) [查看全文]

(1)形容词和副词有原级、比较级和最高级。原来的形式称为原级,表示“比较……”的称为比较级,表示“最……”的称为最高级。形容词和副词的比较级和最高级的变化方法如下:
①符合规则的:
(04/29/2007 08:50:53) [查看全文]

alive表示“活着的、在世的”,常作表语,但也偶尔作后置定语或补语。如:
He must be alive,for he is still breathing slightly.他一定还活着,因为他还在轻微呼吸。
He is the only person alive in the accident.他是这次事故中唯一活着的人。
An enemy office
(04/29/2007 08:50:52) [查看全文]

common意为“普通的、常见的”,其内涵是经常发生的、司空见惯的、不显赫的或不特别的。可修饰人或物,另外还可指共同的,共有的特征。如:
He wasn't a hero but just a common man.他不是英雄,只是个普通人。
These are the common mistakes among the Chinese students.这些是中国学生普遍所犯的错误。
(04/29/2007 08:50:51) [查看全文]

76.land(1)n.①=the part of the earth that is not water,意指“陆地”。例如:Do you like to travel over land or sea?你喜欢在陆上还是在海上旅行?We travelled by land until we reached the sea.我们在陆路旅行,一直到大海。②[U]=ground;earth,意指“土地”。例如:The land is very dry.There has been no rain.土地很旱,好久没下雨了。 They work on the land.他们在
(04/29/2007 08:50:50) [查看全文]

21.We can have some bananas for our picnic lunch.我们中午野餐能吃到香蕉了。(U19)
have something for breakfast /lunch /supper早餐/午餐/晚餐吃……
22.The picnic basket was no longer under the tree.野餐篮子不再在那棵树下了。(U19)
(04/29/2007 08:50:50) [查看全文]

介词是英语中最活跃的词类之一,大部分习惯用语都是由介词和其它词类构成,且在文章、练习和考试中大量出现。掌握好介词是学好英语的一个重要关键。
介词大致可分为三类:简单介词、合成介词和成语介词。简单介词有about;across;after;against;among;around;at;before;behind;below;beside;between;by;down;during;for;from;in;like;of;off;on;over;near;past;round;since;
(04/29/2007 08:50:49) [查看全文]

指示代词有this,that,these,those,可以作主语、定语、宾语、表语等。如:
Are these your chairs?(these作主语)这些是你们的椅子吗?
I don't like this TV set.I like that one.(this和that作定语)我不喜欢这台电视机。我喜欢那一台。
注意:
1.thi
(04/28/2007 08:55:30) [查看全文]

have to是英语口语中一个十分常用的短语,意为“不得不、必须”,主要强调的是外界客观因素,如环境、习惯、急事等而要求某人“不得不、只好”。它可用于多种时态(一般不用于进行时态),且有人称和数的变化。must意为“必须”,表示说话人主观认为“应该、必须”,它无人称、数和时态的变化。试比较:
I must go there.我必须去那儿。(我主观认为有必要去。)
I have to go there.我不得不去那儿。(因某急事我要去那儿。)
(04/28/2007 08:55:30) [查看全文]

instead是副词,意为“代替”,一般要放在谓语或宾语之后,含有“取而代之”的意思。而instead of是成语介词,后接名词、代词或相当于名词的词语,意为“代替……”、“而不是……”。试比较:
I'll clean the classroom instead of you.我将替你打扫教室。
She went swimming instead of playing basketball.
=She did
(04/28/2007 08:55:29) [查看全文]

ago和before都可用来表示“……之前”。使用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用作副词。ago不能单独使用,before可单独使用,且常与现在完成时或过去时连用。如:
I have never seen him before.我以前从未见过他。
I told you before.我以前告诉过你
(04/28/2007 08:55:29) [查看全文]
7/14<<1...567891011...14>>GO
内容分类
初中英语 (831)
  知识精讲 (198)
  听力训练 (111)
  阅读训练 (39)
  练习测试 (234)
  题型解析 (239)
  假期作业 (10)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