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知识精讲

形容词是用来修饰说明名词或某些代词,表示人或事物的性质、特征或状态的词。英语形容词一般有三种用法:用作表语、定语和宾语补足语。例如:
His father and mother are fine.他的爸爸和妈妈都很好。(作表语)
The Chinese people are very friendly.中国人民非常友好。(作表语)
(04/28/2007 08:55:28) [查看全文]

介词是一种虚词,它用以表示两个人和两个事物或一个人和一个事物之间的相互关系。介词一般应放在名词或代词的前面,介词和它后面的名词或代词(实际上是介词的宾语)一起构成介词短语。介词短语在句中常可充当表语、定语、状语或宾语补足语等成分。例如:
Whose is the bag on the chair?椅子上的那个包是谁的?(作定语)
Is my colour pencil in my pencil-b
(04/28/2007 08:55:28) [查看全文]

动词表示动作或状态,它是一个句子的核心,一个完整的英语句子一般必须有动词,动词在句中充当谓语。英语动词有四类:行为动词、助动词、情态动词和连系动词。关于动词分类的详细情况请见下表:
类别
(04/28/2007 08:55:27) [查看全文]

3.助动词do:
助动词do在句中有两种用法:用以构成疑问句和用以构成否定句。
a.当句中的谓语动词不是动词be或情态动词can,must等时,在构成疑问句和否定句时我们应借助于助动词do来帮助。注意此种情况切不可在动词前加上动词be。例如:
肯定式:They love their school.
(04/28/2007 08:55:27) [查看全文]

57.happy(比较级和最高级是happier;happiest)adj.①=feeling content,意为“愉快的;幸福的”。例如:We are very happy.我们很愉快。How happy you are!你们多幸福啊!②=glad;pleased,意为“快乐的;高兴的”。例如:She is a happy girl.她是个快乐的小姑娘。He was very happy to hear that.听到那消息,他很高兴。
与happy连用的常见句型:
(04/28/2007 08:55:26) [查看全文]

51.They didn't want to stop,so they went on.他们不想停下来,就继续走着。(U10)
so的词义很多,在该句中是一个连词,连接两个并列句,表示前后两个句子的因果关系。
52.My father was good at languages,but he wasn't very good at maths or science.我父亲精通语言,但数学和自然学科学得不怎么好。(U10)
(04/28/2007 08:55:25) [查看全文]

3)all,none,any,both,neither和either
(1)both用来指两个人或物,all用来指三个或三个以上的人或物。在作同位语时,放在所修饰名词之后,行为动词之前或系动词be之后;若谓语动词是助动词或情态动词时,放在两个动词之间。例如:
The twins are both good at swimming.这两个双胞胎都擅长游泳。
(04/28/2007 08:55:24) [查看全文]

61.hold(过去式和过去分词是held /held/;held)vt.
①=have sth.in the hand or arms;keep a grasp(on,to),意指“抓住;握住”,可与 on,to连用。例如:She was holding a book in her hand.她手里拿着一本书。She held her baby in her arms.她怀里抱着婴儿。
②=keep sth. in place with the h
(04/28/2007 08:55:24) [查看全文]

61.I'm afraid not.She isn't here right now.恐怕不行,现在她不在这里。(U13)
I'm afraid not.是指无法满足对方的要求时所表达的委婉的拒绝,常用于口语之中。
62.Ann,thanks a lot for asking me to your party.安,非常感谢你邀请我参加你的聚会。(U13)
tha
(04/28/2007 08:55:23) [查看全文]

forget意为“遗忘某物”,指忘记一件具体的东西,但不能有具体的地点;leave意为“把某物遗忘在某处”,后应接具体的地点。试比较:
I forgot my umbrella yesterday.我昨天忘了带伞。
I've left my umbrella at home.我把伞忘在家里了。
(04/28/2007 08:55:23) [查看全文]

all与whole都有“全部的”意思,其区别是:
1)两者都可用在表示整体的单数名词之前,但限定词的位置不同。whole一般位于冠词、物主代词或别的限定词之后,其结构为:限定词+whole +单数名词;而all则位于这些词之前,结构为:all +限定词+单数名词。如:
All the city(The whole city)is busy cleaning the streets.全城的人都忙于打扫街道。
a
(04/28/2007 08:55:23) [查看全文]

be used for意为“被用来供……”,介词for表示用途,后接名词或动名词;be used as意为“被用作……”,介词as表示“作为”;be used by意为“被……使用”,介词by后面接动作的执行者。试比较:
A pen is used for writing.钢笔用来写字。
English is used as the second language in many countries.英语在许多国家被当作第二语言使
(04/28/2007 08:55:22) [查看全文]

不定代词是用来泛指人或事物的代词,其大多数兼有名词和形容词的功能,在意义和用法上都各不相同,应特别注意。不定代词主要有:some,any,no,both,all,every,each,either,other(s),another,neither,much,many,few,a few,a little,little以及由some,any,no,every等合成的复合不定代词。
1.some,any
(04/28/2007 08:55:22) [查看全文]

疑问代词有who,whom,whose,what和which。它们一般放在句首,构成特殊疑问句。如:Who teaches you English?谁教你们的英语?
注意:
1.who是主格,whom是宾格,口语中who可以代替whom。如:
—Who is she?
—She is my sister.
(04/28/2007 08:55:21) [查看全文]

turn on意为“(把水源、煤气、电源等)打开”,其反义词组为turn off;turn down意为“(把收音机的音量、灯等)关小、调低”,其反义词组为turn up。这些短语中on,off,up,down均为副词,后接宾语和代词时,应位于它们的前面。如:
Please turn off /on the radio.请把收音机关上(打开)。
The radio is very loud.Can you turn it down
(04/28/2007 08:55:21) [查看全文]
8/14<<1...567891011...14>>GO
内容分类
初中英语 (831)
  知识精讲 (198)
  听力训练 (111)
  阅读训练 (39)
  练习测试 (234)
  题型解析 (239)
  假期作业 (10)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