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知识精讲

say的意思是“说”、“说道”,多指用言语表达自己的思想,强调说话的内容,是及物动词,它的宾语可以是名词、代词或从句,还可跟直接宾语。
Please say it in English.请用英语说。
She's saying,“Don't draw on the wall.”她在说,“别在墙上画画。”
speak的意思是“说话”,作不及物动词,通常指说话的能力和
(04/24/2007 08:47:51) [查看全文]

词汇是英语学习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对词汇记忆得纯熟与否,直接影响听、说、读、写、译能力的提高。为了便于同学们记忆,现按词类功能归纳如下:
(一)按词类功能分类归纳
1.名词(n.)
(1)学校及学习用具:school,middle school,classroom,grad
(04/24/2007 08:47:50) [查看全文]

同义词、近义词辨析
1.a(an),one
a(an)是冠词,one是数词(有时作不定代词),二者都可以修饰单数可数名词,表示“一、一个”,但用法有几点区别:
(1)表示人或事物的类别时,用a(an)而不用one,但翻译时不一定要译出“一”或“一个”。如:
This is
(04/24/2007 08:47:50) [查看全文]

I.按要求写出下列各词的相应形式:
1.I(宾格)______  2.too(同音词)______ 
3.bus(复数)______  4.my(名词性物主代词)______ 
5.number(缩写词)______  6.those(单数)______ 
(04/24/2007 08:47:49) [查看全文]

21.city(pl.cities)n.=a large and important town意思是“城市”。例如:
Shanghai is one of the biggest cities in the world.上海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之一。
Ashland is a small town about eight kilometres from the city of Richmond.阿什兰德是一个小城镇,离里士满市大约8
(04/24/2007 08:47:49) [查看全文]

冠词是英语十大词类之一,本身不能单独使用,只能用在名词之前帮助说明名词所指的人或物。冠词分为不定冠词和定冠词。在英语所有的词类之中,冠词的数量最少(只有a,an和the三个),但它使用范围很广,其用法比较复杂,稍不留神,就会出错。
1.不定冠词的用法
不定冠词有两种形式,即a,an。在某些情况下,它和数词one同义,都用来表示“一”。它只用在单数可数名词之前,表示某类人或物中的一个。a用于以辅音音素开始的名词前,an用于以元音音素开始的名词前。例如:a pen,a studen
(04/24/2007 08:47:48) [查看全文]

31.double adj.①=twice as much意思是“两倍的;两个的”;
②=having two like things or parts意思是“成对的;成双的;双重的”。例如:a double bed双人床,double door双层门。
My telephone number is 3-5-double 6-4-1-9.我的电话号码是 3566419。
Her workmate is ill
(04/24/2007 08:47:47) [查看全文]

2.定冠词(the)的用法
英语的定冠词the没有单、复数和性的变化,它几乎可以用于所有形式或者类别的名词前。其主要用法如下:
1)特指某(些)人或某(些)事物。例如:
I don't know the woman beside your mother.我不认识你妈妈旁边的那个妇女。
2
(04/24/2007 08:47:47) [查看全文]

代词是替代名词的词,通常分为八类:人称代词、物主代词、反身代词、指示代词、疑问代词、不定代词、相互代词和关系代词。
下面我们就先看看人称代词和物主代词吧。
人称代词有主格和宾格之分。主格代词在句子中作主语,宾格代词在句子中作及物动词的直接宾语、间接宾语或介词宾语。如:
I gave her an apple.(I是主语,her是宾语)我给了她一个苹果。
(04/24/2007 08:47:46) [查看全文]

在复合句中修饰主句中的动词、形容词或副词等的从句叫作状语从句。状语从句根据它表达的意思可分为时间、地点、原因、目的、结果、让步、比较、方式和条件状语从句等。
1.时间状语从句,常用while,when,as,as soon as,until,not... until,before,after,since等引导。
1)when和while都意为“当……时候”,when的使用范围最广,指的是“在某个具体时间”,既可用于时间点,也可指一
(04/24/2007 08:47:45) [查看全文]

agree with表示“同意某人的意见、主意或所说的事项”,with后常接表示人的名词或代词,也可接意见、看法等名词,但不含协力合作之意。此外,它还可以表示“(食物、天气等)不适应某人”。如:
I agree with you /what you said.我同意你所说的话。
The weather doesn't agree with me.我不适应这种天气。
(04/24/2007 08:47:45) [查看全文]

I.根据所给音素,补全词中所缺字母:
1./eI/
A.c____ke B.w____ C.____ght D.th____
2.//
(04/23/2007 06:08:19) [查看全文]

I.1.A.a B.ay C.ei D.ey 2.A.a B.a C.a D.a
  3.A.e B.e C.ee D.ea  4.A.e B.ie C.e D.e
II.1.A  2.D  3.B  4.C  5.A  6.D  7.C  8.B  9.A
(04/23/2007 06:08:18) [查看全文]

写作旨在考查考生笔头表达英语的能力,是各级各类测试及竞赛必考题之一。中学英语教学大纲指出:“中学英语教学的目的,是对学生进行听、说、读、写的基本训练,培养学生在口头上和书面上初步运用英语的能力。
下面给同学们介绍基本的方法及做题技巧。
(一)提高书面表达的基本方法
1.多读。书面表达能力要在阅读的基础上发展和提高。中学生进行阅读首先应学好课文、背熟课文。因为课文提供了各种笔
(04/23/2007 06:08:18) [查看全文]

[导言]口试已成为全国不少省市中考英语试题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期中、期末等阶段性测试中增设口试,已是不争的事实。那么,该如何准备口试呢?请看---
考试是教学评价的重要手段和形式。根据新教学大纲规定:英语考试形式主要包括听力测试、笔试和口试。新教材注重听说教学,口试就是配合新教材所做的有意义的尝试与改革。就目前的口试而言,一般包括朗读和会话两部分。朗读内容多是教科书上的对话、课文或与之水平相当的语言材料。而会话则是根据教材上所学的话题回答老师的问题,主要考查同学们的听力、理解、反应以及口头运
(04/23/2007 06:08:18) [查看全文]
11/14<<1...1011121314>>GO
内容分类
初中英语 (831)
  知识精讲 (198)
  听力训练 (111)
  阅读训练 (39)
  练习测试 (234)
  题型解析 (239)
  假期作业 (10)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