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知识精讲

16.谈论天气 Talking about the weather
(1)询问天气:
What's the weather like today?
How's the weather in Beijing?
How are the summers here?
(04/30/2007 10:00:57) [查看全文]

131.until prep.&conj.=up to the time when;up to a certain time;意指“直到……为止”。例如:We can't go until Thursday.我们要到星期四才能去。I couldn't sew until I was six.我直到六岁时才会用针缝东西。He didn't go home until he finished his homework.他直到做完作业才回家。Go straight along this road
(04/30/2007 10:00:56) [查看全文]

状语从句是在复合句中修饰主句中的动词、形容词、副词或者整个主句的句子。状语从句由从属连词引导,从属连词在状语从句中不充当句子成分。状语从句可分为时间、原因、条件、目的、结果、比较、方式、地点状语从句和让步状语从句。
(1)由从属连词when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When意为“当……的时侯”,when既可以表示一段时间,一个持续性的动作,也可以表示时间的一个点,一个短暂性的动作。主、从句的动作可以同时发生,从句的动作也可发生在主句之前或之后。例如:
Tom went to work
(04/30/2007 10:00:56) [查看全文]

宾语从句是一个句子在复合句中起宾语的作用,它既可作谓语的宾语,也可作介词的宾语。宾语从句由从属连词that,if,whether,连接代词who,whom,whose,what,which或连接副词when,where,how, why引导。
(1)宾语从句的引导词
①陈述意义的宾语从句由从属连词that引导,that本身没有词义,引导词在从句中不担任从句中的句子成分,在口语或非正式文体中常省略。例如:
He
(04/30/2007 10:00:55) [查看全文]

27.看病Seeing the doctor
(1)介绍病情:
There's something wrong with Kate.
I've got a cough /headache.
I feel terrible /bad.
(04/30/2007 10:00:55) [查看全文]

before long是个介词短语,在句中作状语,意为“不久以后、很快”,多与将来时或过去时连用。如:
I shall see you again before long.我很快就会再见到你的。
Before long he had to move on.不久他又得搬迁。
long before是个副词短语,意为“很久以前”,多与完成时连用。如:
(04/30/2007 10:00:54) [查看全文]

drop和fall都可以表示人或物从高处掉到低处,有相同之处,也有不同之处。
1)drop和fall都可作不及物动词,表示“掉下、落下”,此时,它们可互换。如:
An apple dropped /fell from the tree.苹果从树上掉下来了。
The glass dropped /fell on the ground.杯子掉在了地上。
(04/30/2007 10:00:52) [查看全文]

be made of和be made from都表示“由……制成”,主语为制成品,但前者表示制成成品后,仍可看出原材料是什么,保留原材料的质和形状,制作过程仅发生物理变化;后者表示制成的东西完全失去了原材料的外形或特征,或原材料在制作过程中发生化学变化,在成品中已无法辨认。如:
The kite is made of paper.风筝是用纸做的。
The paper is made from paper.纸是木头做的。
(04/29/2007 08:51:01) [查看全文]

1.one作代词时,代替上文提到的单数可数名词,以免引起重复,其复数形式是ones。其主要结构有:
1)a/an/the+形容词+one,如:an orange one
2)the +one +介词短语,如:the one in my pencilbox
3)this /that one,如:
(04/29/2007 08:51:01) [查看全文]

主谓一致性指句子中主语与谓语在人称和数上应保持一致。动词be有am,is和are三种形式,使用时应注意正确选择。
1主语为I时应用am。例如:
  I'm in Class Two.我在二班。
2主语为you时应用are。例如:
  Are yo
(04/29/2007 08:51:00) [查看全文]

按句子的用途分类,句子可分为陈述句、疑问句、祈使句及感叹句。初一阶段我们重点掌握陈述句、疑问句和祈使句三类。
(一)陈述句
用来叙述一件事情或说明说话人的看法的句子。陈述句包括肯
品黄黑MYK 定句和否定句两类。例如:
Lucy is a good stude
(04/29/2007 08:50:59) [查看全文]

(三)祈使句
用以表示请示或命令的句子。祈使句以动词原形开头,其否定形式是在动词原形前加上don't。例如:
Look at the blackboard please.请看黑板。
Please don't tell him about that.请别告诉他那件事。
(04/29/2007 08:50:59) [查看全文]

翻译即指将一种语言用另一种语言忠实地表达出来,它既是英语学习的一个途径,也是检测的一种手段。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将采用英译汉的方式考查我们的翻译能力。其考查形式是给出一篇短文,在其中划出一部分句子,要求我们将这些划线部分的句子译成汉语。
做翻译题时最基本的原则便是“忠实、通顺”。“忠实”主要指内容,翻译是在理解了别人用某种语言表达的意思之后,把同样的意思用另一种语言表达出来,其目的是表达别人的意思,而不是自己进行创作。“通顺”指的是语言。原文是通顺易懂的,那么译文也要尽可能做到通顺、易懂。翻译做到
(04/29/2007 08:50:58) [查看全文]
解题指导:
解“翻译”题的过程包括下列几个步骤:
1.理解原文。拿到一篇短文我们应注意从词汇、短语和结构三个方面去理解原文,同时注意把握全篇。
(1)理解单词的确切意思,特别是一词多义,要确定其在具体的语言环境中的确切含义。
(2)理解短语的意义。短语往往具有特殊的含义,不能望文生义,而把短语中的各个单词表面的意义拼起来,得出整个短语的意义。理解短语的意义前提应
(04/29/2007 08:50:57) [查看全文]

64.hurry vi.=(cause to)move or do sth.quickly,意为“(使)匆忙;赶快;催促”。例如:Hurry up!It is getting late.赶快!天不早了。 He hurried to the school without breakfast.他没有吃早饭就急忙赶往学校。
65.hurry up =be quick,意为“赶紧,赶快”,例如:Hurry up or we'll be late.快一点,不然咱们要迟到了。
(04/29/2007 08:50:56) [查看全文]
6/14<<1...567891011...14>>GO
内容分类
初中英语 (831)
  知识精讲 (198)
  听力训练 (111)
  阅读训练 (39)
  练习测试 (234)
  题型解析 (239)
  假期作业 (10)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