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题型解析

题例III:根据短文内容回答问题。
Climbing is our life
Last summer Annabelle Jones and Claire Hippert,two 17-year-old English schoolgirls,decided to climb the Matterhorn,the famous sno
(04/28/2007 08:36:06) [查看全文]

这一题型是先给出一个句子,然后再给一个包含几个空白处的句子,要求根据括号内的具体要求在第二句的空白处填入适当的词来完成,它有完全的句式转换和句子中某一部分或几部分的转换。该题型主要考查学生的语言基础知识、句子结构的构成、变化、运用等,特点是规律性强、灵活性较小。旨在考查考生用不同的方法和句型结构来表达相同、相近或相反的语意的能力,训练灵活运用语言的技巧。
从题型上看,句式转换可分两大类:
(04/28/2007 08:36:05) [查看全文]
【导言】idiom(习语)是指在英语中具有固定结构,在语义和语法功能上作为独立的单位来运用的词组。idiom的含义一般不能由其各个组成部分推断出来。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的赛题中也设有对几则习语的考查,如何将idiom翻译成汉语呢?请看———
英汉两种语言中都有大量的习语。习语是人们长期使用的固定词组或短句。习语大都构成简练,音节优美,韵律协调,带有浓厚的民族色彩和地域色彩,语义丰富。有的习语意思明白直露,而有些语义含蓄,往往意在言外。另外,英语习语和汉语中的成语类似,字词一般不能随意改动,如lucky dog或 lucky bird(幸运儿),你不能说lucky cat。又如rain cats and dog
(04/28/2007 08:36:05) [查看全文]
学生:老师,上期“听辨单词”和“句子理解”的解题指导使我们受益匪浅,按照您讲的解题要领我们进行了训练,结果答题又快又准确。今天您能给我们说说赛题中“对话理解”题的解题思路,好吗?
老师:可以。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对话理解”中的三种主要题型:1.听几组对话,选择能回答问题的选项;2.听几组对话,选择图画;3.听一段长对话,选择能回答问题的选项。
学生:题型1的试题特点是录音部分含几组小对话和几个简单的问题,每小题所给四个选项中只有一个是
(04/28/2007 08:36:04) [查看全文]
C.观察图画
观察图画试题主要在“图画”
上做文章。如观察几幅图画有什么不同;有多少处不同(或相同);图画中隐含了什么等等。做这样的题,首先要读懂由英文表达的题目的要求,然后要认真、仔细地观察、研究所给的一幅或几幅图画。如:
(04/28/2007 08:36:04) [查看全文]

VIII.写作
写作是测试考生运用所学语法、词汇、句型等进行遣词造句、组句成文的能力。要求考生在有提示的条件下,能写出意思连贯,符合英、美人会话习惯,无严重语法错误的英语短文或对话。除短文或对话内容外,书写的格式、连写、词距、标点等也在测试范围内。
要答好写作题,完全读懂要求,明白要写什么是很重要的。另外,大部分写作题都有图片或文字提示,并要求将所提示内容全面包含进所写文章中。这就需要认真审题,并
(04/28/2007 08:36:04) [查看全文]

听辨单词:
基本题型一:选出与你所听到的单词含有相同元音的选项。
1.A.G  B.H  C.F  D.I
(04/28/2007 08:36:03) [查看全文]

2.句子理解
该题所听到的材料是一个句子,我们必须在听懂句子的前提下再依据题的要求作出正确的解答。听懂句子是解答此题的关键。平时我们看一个句子往往可能理解其含义,但听的时候则未必能听懂,因为朗读者常会运用一些朗读的技巧,比如连读等,这里我们首先向大家介绍有关连读方面的知识。
在一句话中语法关系密切的几个词在一起通常是一个词组或一个词或一个短句,便构成了一个意群,朗读较长的句子时需要作必要的短暂的停
(04/28/2007 08:36:03) [查看全文]
听力测试基本常识
提起“听力测试”,许多同学不免面露难色,以为“听力”太难,其实,这与平时的训练密切相关。
要听清一个词,听懂一句话、一篇短文,首先要有一定的听力基础,这些基础包括单词重音、句子重音、语调、连读、弱读、失去爆破等。平时读课文、听录音时需特别注意这方面的训练。听正常语速的录音,用正常的语速练习对话,并养成习惯,参加竞赛时便能得心应手。
有了坚实的听力基础,就有了答好听力题的保障,但要得高分、满分,还需要掌握一定的答题
(04/28/2007 08:36:01) [查看全文]

完形填空
完形填空题是竞赛重点考题之一,共15个小题,计15分。它是一种综合性填空题,不仅测试我们的阅读理解能力,也测试我们综合运用语言的能力。因此是一种高要求的试题。
题型特点:
此题含两篇与教材大致相当的对话或短文,文中一般有15个单词或短语被抽去,我们必须先通读全文,通篇考虑,掌握其大意,综合运用所学的词汇、语法等知识,然
(04/26/2007 06:36:44) [查看全文]

句型转换
“句型转换”题是考查学生对句子结构的构成、变化、运用等方面的知识。此题为非选择性试题,常见的主要有:肯定句变否定句;陈述句变疑问句;对一般疑问句作肯定、否定回答;单数句变复数句;同义句型转换;对划线部分提问等。
各种句型转换举要如下:
(04/26/2007 06:36:44) [查看全文]

III.完形填空(Cloze test)(共10小题,计10分)
读下面短文,弄懂大意,然后根据首字母,用适当的词语填空。
I'm David Smi
(04/26/2007 06:36:43) [查看全文]

(C)
My name is Julia.I'm fifteen years old and I live(住)in Winch- ester.It isn't a big town(城镇),and the streets(街道
(04/26/2007 06:36:43) [查看全文]

V.句型转换(Sentence pattern transform ation)(共10小题,计10分)
A)按要求转换下列句型,每空一词。
71.You can open the door,Emma.(改为否定祈使句)
_________ _________ the door,Emma.
(04/26/2007 06:36:42) [查看全文]

动词填空
“动词填空”题主要测试考生掌握和运用动词的能力。动词是英语句子的核心,当然也是各类考试的重点之一。竞赛初一年级主要考查一般现在时be动词的用法、实义动词(重点是第三人称单数以外的动词)及个别情态动词、助动词的用法。
“动词填空”主要出题方式是“根据句意,用所给动词填空(或根据对话或短文内容,填写所缺动词)”。初一组因没有复杂的时态,所以动词形式的确定主要依据句子主语的人称和数。
(04/26/2007 06:36:42) [查看全文]
13/16<<1...10111213141516>>GO
内容分类
初中英语 (831)
  知识精讲 (198)
  听力训练 (111)
  阅读训练 (39)
  练习测试 (234)
  题型解析 (239)
  假期作业 (10)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