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知识精讲

点击一:什么是双宾语?什么是复合宾语?
1、英语中,有些及物动词可以接两个宾语,即指人的间接宾语和指物的直接宾语,这两个宾语称为“双宾语”。句子结构为:“主语+及物动词+间接宾语+直接宾语”。如:
My parents bought me
(05/06/2007 09:36:13) [查看全文]

4.return作及物动词,意为“归还(=give back)”,可接两个宾语。如:
He returned the money to Tom.他把钱还给了汤姆。
I'll return the book to you tomorrow.(=I'll return you the book tomorrow.)我明天还书给你。
return还可用作不及物动词,意
(05/02/2007 07:56:31) [查看全文]

一、动名词形式和分词
1.在动词practise,finish,mind,enjoy,keep,be busy等及介词后只可用动名词作宾语。如:
They often practise speaking English in the morning.他们常常在早上练习说英语。
I am feeling cold.Would you mind closing th
(05/02/2007 07:56:30) [查看全文]

(四)need的基本用法
1.need用作情态动词时,它没有人称、数和时态的变化,一般只用于疑问句或否定句中,其后接动词原形,即need do sth.,其否定式是needn't,疑问式是将need提到句首。如:
You needn't give it back before Friday.你在星期五前不必还我。
Need you go so soon?你需要这
(05/02/2007 07:56:30) [查看全文]

people作“人”、“人们”讲时,它总是以单数形式表示复数概念。我们可以说many /a lot of people,three hundred people,但不可说a/ one people。the people指“人民”或确指的“人们”。另外,people作“民族”时,有单复数之分。a people为“一个民族”,peoples为许多国家或地区的不同民族。如:
I'm afraid some people forgot to sweep the floor.恐怕有些人忘了扫地。
(05/02/2007 07:56:30) [查看全文]

常见的英语时态有16种,但最常用的也就是我们学习过的下表中的8种时态:
1.一般现在时
一般现在时常表示:①表示客观事实或普遍真理;②经常发生、反复进行的动作或状态;③主语现有的特征。它常与下列时间状语连用:
1)often,always,usually,sometimes,never等。
(05/02/2007 07:56:29) [查看全文]

8.make a contribution to意为“贡献给”、“捐赠”,其中to是介词,后接名词、代词或动名词。如:
Everyone is making a contribution to building a richer and stronger country.大家都在为建设一个更加富强的国家而做贡献。
The Chinese people have made great contribution to world pe
(05/02/2007 07:56:29) [查看全文]

near可作副词,也可作形容词,意为“近的”、“接近(的)”,它还可作介词,意为“在……附近”、“靠近”。如:
The train is coming nearer and nearer.火车越来越近。
Tell me the nearest way to the hospital.请告诉我去医院最近的路。
They live near the city cen
(05/02/2007 07:56:28) [查看全文]

interest用作不可数名词时意为“兴趣”、“趣味”;用作动词时意为“使(人)发生兴趣”,其主语多为事物。如:
They're all place of great interest in China.它们都是中国的名胜。
Your story interests me.你的故事引起了我的兴趣。
interesting是形容词,有主动意味,意为“有趣的”,作表
(05/02/2007 07:56:28) [查看全文]

just作“刚刚”解时,常和现在完成时连用,一般位于助动词之前,行为动词之后。如:
I have just finished lunch.我刚吃过午饭。
just now作“刚才”、“一会儿之前”解时,常与一般过去时连用,位于句首或句末;它也可指“(加重语气的)现在”或“片刻之后”,这时可用于现在时或将来时。如:
They gave it to me just
(05/02/2007 07:56:27) [查看全文]

already和yet都可作“已经”讲,already主要用于肯定句中,常与完成时连用,也可用于一般过去时(此时动词必须是持续性的);如果是系表结构的句子,也可用于一般现在时。already也可用于疑问句,表示期望得到肯定的回答或表示惊异,此时already常放在句末。而yet通常与一般现在时或现在完成时连用,常用在疑问句中。
如:
I have already seen the film.我已经看过这部电影了。
(05/02/2007 07:56:27) [查看全文]

[孟刚]老师,您好!我叫孟刚。记得老师在课堂上说过,名词在英语中数量最多,而动词是英语中最重要又最难学的一类词。请您讲一下动词的学法好吗?
[老师] 好的。我们知道,世界上万事万物都是运动着的,描述客观世界,总离不开动词。另一方面,谓语是英语句子最重要的成分,谓语总是由动词来充当的。有人说“学习英语要得法,抓住动词学到家”,还有的人把动词比喻为英语的眼睛,这些都不无道理。
(05/02/2007 07:56:25) [查看全文]

[孟刚]老师,您再说说连系动词的特点好吗?
[老师]好的。连系动词本身有一定的词义,但不能独立作谓语,必须和表语一起构成谓语。不过,这类动词数量有限,主要有下列三类:1. 强调状态变化:get, become, turn, go, come等 2. 表示保持状态的:be, keep, stay等 3. 表示主语特征或状态的:smell, feel, taste, look, sound等。
(05/02/2007 07:56:24) [查看全文]

1、情态动词can和may都可用来表示“请求”或“允许”。如:
Can I borrow your bike?
May I borrow your bike?
用作一般的请求时,can和may往往可以互换,只不过can用得更为普通,更不正式,而may比can更正式、更客气和更恭敬。其肯定回答可以是Of course you can / m
(05/02/2007 07:56:24) [查看全文]

名前有两“冠”,依意相轮换。不定任一个,a/an从中选。若为特指时,则需用定冠。
冠词是一种虚词,放在名词前,帮助说明这个名词的含义。一般我们常见的冠词分为不定冠词(a, an)和定冠词(the)两种。
【小牛】 不定冠词a和an有什么区别呢?
【聪聪】不定冠词a用在以
(05/02/2007 07:56:23) [查看全文]
4/14<<123456...14>>GO
内容分类
初中英语 (831)
  知识精讲 (198)
  听力训练 (111)
  阅读训练 (39)
  练习测试 (234)
  题型解析 (239)
  假期作业 (10)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