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题型解析

动词在构造句子、对话或短文中很最容易出差错,因此,正确运用动词是造句、写文章、说话不可缺少的基础。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专设一道动词填空题,目的也就是通过对学生有关动词知识和动词运用能力的单项考查,进而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打下坚实基础。
题型介绍:
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中的动词填空题一般以两种形式进行考查:单句考查和短文(或对话)考查。
(05/06/2007 09:33:05) [查看全文]

解动词填空题的一般思路是:先区分空缺动词在句子中的作用。空缺的是谓语动词,则必然是时态填空。到初二上学期末为止,共学了四种时态:一般现在时、现在进行时、一般过去时、一般将来时。每种时态都有常用的时间状语标志,这是判断用哪种时态的重要依据。例如:
1.They _________(eat)meat and eggs yesterday.
2.We _________(make)kites next Sunday.
(05/06/2007 09:33:05) [查看全文]

III.完形填空(Cloze test)(共15小题,计15分)
A)从下列词中选出7个,并用其适当形式完成下文。
afraid,enjoy,fat,festival,health,long,remember,
(05/06/2007 09:33:04) [查看全文]

IV.句型转换(Sentence pattern transform ation)(共10小题,计10分)
A)按要求转换下列句型,每空一词。
65.Li Weiyin,a journalist from CCTV,gave a CD to the scientist.(对划线部分提问)
__________ __________ a CD to the scientist?
(05/06/2007 09:33:04) [查看全文]
V.动词填空(Fill in the blanks with verbs)(共9小题,计10分)
A)用括号内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75.Vicky wants to learn how __________ (get)the most corn and wheat from each field.
填to get。“疑问词+不定式”是一种常见结构。又如:I'm thinking about what to say.(第2课)
(05/06/2007 09:33:03) [查看全文]

题型二:根据对话内容,填写适当的单词或短语。
Jim :Look,Kate!What's that under the desk?
Kate:It's a(1)________ .It's a yellow one.
Jim
(05/06/2007 09:33:03) [查看全文]

题型三:用所给词填空完成短文,每空一词。(每词只能使用一次,有2词是多余的)
of,rivers,or,family,other,old,cats,house,but,He
(05/06/2007 09:33:02) [查看全文]

典型例题分析:
例一:用所给词填空完成短信。每空一词,每词只使用一次,有6词多余。
and,sister's,she,good,like,too,about,
(05/06/2007 09:33:02) [查看全文]

例二:在下面对话中的空处填入适当的单词,完成该对话。
May:Hello!My name is May Smith.What's your 1________ ?
Li Li:Li Li.
May:Nice to 2________ you.
Li Li:Nice to meet you,3_
(05/06/2007 09:33:01) [查看全文]

例5.读下面每个人的“简历”回答问题。
Hi!My name is Jenny.I am nearly 13years old and I am in Grade 1at No.3Middle School.I have a sister called S
(05/02/2007 07:55:41) [查看全文]

题型三:根据短文或对话内容,完成句子。如:
This is a picture of a classroom.It is a big room.In the picture,you can see the teacher's desk,six desks,six chairs and a blackboard.You can see a boy and two girls,too.
Two books are o
(05/02/2007 07:55:40) [查看全文]

题型四:根据短文或对话内容,填写表格。如:
根据短文内容,填写后面两个表格。
Hello,friends!
My name is Zhou Dan.I'm a Chinese girl.I'm twelve.I'm from Zhengzhou,China.Do you know Zhengzhou?It's in the middle of
(05/02/2007 07:55:40) [查看全文]

完形填空
(一)题型特点
完形填空题着重考查我们在掌握教材规定的活用词语和语法的基础上,把握所给文章的主旨、理解作者的思路、判断文章的深层含义的能力。它考查的要点一般涉及词语用法、固定搭配、句型结构、情景交际及句意理解等方面,结合上下文和具体情景确定合情合理的答案是解完形填空题的基本要求。
完形填空题不仅可以测试出我们的英语基础知识水平,尤其能测试出综合运用英语知识的能力。解
(05/02/2007 07:55:39) [查看全文]

题型介绍:
题型一:用所给词填空完成短文,每空一词。(每词只能用一次,有5词是多余的)
teachers,mine,China,or,pencils,have,are,stu
(05/02/2007 07:55:39) [查看全文]

完形填空是一种综合填空题,它把选择填空与阅读理解两种题型融为一体、利用填空来完成所设练习。由于完形填空题涉及的知识面广,综合性强,灵活性高,它不仅能较为真实地反映出学生的实际语言水平,而且还能反映出学生的阅读理解能力,综合运用英语知识的能力以及逻辑推理和分析判断能力,它在日常练习和各种测试中所占的比例很大,成为各级考试的重头戏。因此,提高完形填空的解题能力是提高英语成绩的关键因素之一。
完形填空考查的重点是对基础知识应用能力和阅读能力的测试,其中包括对语法、句型、惯用语的运用,对词汇、句子以及文章的
(05/02/2007 07:55:38) [查看全文]
8/16<<1...567891011...16>>GO
内容分类
初中英语 (831)
  知识精讲 (198)
  听力训练 (111)
  阅读训练 (39)
  练习测试 (234)
  题型解析 (239)
  假期作业 (10)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