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小学英语
教学重点:制作英文名卡和学唱英语歌曲
教学难点 :学生理解教师用英语讲述的制作步骤。这就要求教师要讲述与演示同时进行。
教具准备:教师课前准备一个名卡,以及本课时所用的制作名卡所需的彩笔、线绳和硬卡等,并要求学生带来他们的彩笔、线绳和硬纸卡;文具(实物)
教学过程 :
一 热身、复习 (Warm-up/Revision)
(一)游戏——抛球
教师准备一个小球,由教师先大声说出自己的名字Hello, I’m …,之后由教师将小球随意抛给另一名学生,提示他做自我介绍,以此类推,练习自我介绍和打招呼。
(二)复习Show me your …教师先发指令请全班共同练习,之后可请“小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操练。注意此时教师应多给孩子些机
(07/31/2008 08:25:39) [查看全文]
教学重点:pencil-case, book, sharpener, bag, school, 5个有关学校及学习用品的词汇学习。
教学难点 :本课词汇的认读。
教具准备:
1教师自备与本课教学有关的文具(实物)和教师卡片。
2教师准备手偶
教学过程 :
1 热身、复习 (Warm-up/Revision)
(1)“接力活动”:学生一个接一个进行口语问答,要求又快又好。
如:A: Hello! B!
B: Hi! A! Hi! C!
C: Hi! B! Hi! D!
D: Hi! C! Hello! E!

(ABCDE代表人名)
接力的内容还可以是询问姓名等。如:
(07/31/2008 08:25:39) [查看全文]
Teaching time: Oct ,18 , 2008
Teaching class: Class 3 ,Grade 4
Teacher: Chen Ruyi
Teaching topic: Unit 1 My friends (Oxford English Book 3A)
Unit 1 My friend
Ⅰ. Language focus:
1.Asking Wh-questions to find out a person's identify.
e.g. Who are you
2.Using indefinite articles to mention something or someone for th first time.
(07/31/2008 08:25:39) [查看全文]
1. Warming up
A) Play a game (clap the hands)
B) Sing songs
2.Greeting and revision
How are you
Hello , Good afternoon .
How are you What’s the weather like today
Do you like sunny day
Do you like …
What do you like
What colour do you like
3 Presentation
A) Point to my black coat and say “I like black .” write
(07/31/2008 08:25:38) [查看全文]
Language focus:
Using nouns to identify parts of body
e.g.eye,mouth,nose,ear,hand,arm,toe.
Using pronouns to refer to particular things .
e.g.This is my hand.
Using imperatives to catch people’s attention.
e.g. Look!
Using possessive adjectives to express possession
e.g. This is my arm.
Using imperatives to giv
(07/31/2008 08:25:38) [查看全文]
Language focus:
Using nouns to identify objects e.g.apple,pear.
Asking yes/no questions to obtain simple responses e.g.Is this an apple
Using formulaic expressions to confirm or deny e.g.Yes,it is. /No, it is not!
Language skills:
Listening: Identify key words in an utterance by recognizing stress.
Speaking: Pronounce words prope
(07/31/2008 08:25:38) [查看全文]
Teaching aims:
1、Can understand 、say 、read 7 words:cat、duck、panda、monkey、rabbit、dog、zoo.
2、Learn the sentence:Look! I have a . Ss can catch the mean, speak the sentence and use the sentence.
3、Learn the words:Cool! Super! Great! Wow! Ss can use these words in a suitable case.
4、Understand the song “Old MacDonald”, can sing “EIEIO”.
T
(07/31/2008 08:25:37) [查看全文]
Language focus:
l Using formulaic expressions to buy something e.g.May I have a hot dog
l Using indefimite articles to refer to a particular things e.g. May I have a pizza
l Using nouns to indentify food and drinks e.g. pizza,biscuit,hot dog,juice,water.
Language skills:
Speaking
l Using modelled phrases to communicate wit
(07/31/2008 08:25:37) [查看全文]
A: Hello! Can I help you
B: Yes, I want a sweater for my daughter, please.
A: How about this one
B: Oh, good. The size is OK.
C: Mum, I don't like the colour.
A: Do you like this purple one
C: Cool! That's my favourite colour.
B: How much is it
A: Sixty-eight yuan.
B: Here's the money.
A: Thanks.
size 尺寸;大小
p
(07/31/2008 08:25:36) [查看全文]
教学内容:PEP第三册Unit 2 My schoolbag 第五课时,B.Let's talk
Group work C. Let's check
教学目标 :
1、能听懂、会说:My schoolbag is heavy. What's in it Thank you so much! How many....do you have 并能在实际情景中运用。
2、进行小组合作,完成 Group work 中简要调查,完成Let's check中简要评价。
3、培养学生的同情心、爱心和合作精神。
教学重难点:
重点:听、说、认读句型My schoolbag is heavy. What's in it Look! 10 sha
(07/31/2008 08:25:36) [查看全文]
设计意图:小学英语新课程标准强调指出:英语教学要重视对学生实际语言运用能力的培养,强调课程从学生的学习兴趣、生活经验和认识水平出发,倡导体验、实践、参与、合作与交流的学习方式和任务型的教学途径,发展学生的综合语言运用能力。也就是说,要通过适合儿童年龄、心理和生理特点的生动活泼的课堂活动,把学习英语与用英语做事情联系起来,创设良好的语言环境和语用环境,使学生在愉快和自信的情绪中,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在大量的语言实践中形成语感,养成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
这是我们贯彻“新课程标准”,运用“新课程标准”教学的关键所在。
我将本课教学分为以下几个环节:
一、课前寻找、激发兴趣
本课涉及的生词不多,但它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一提出问题就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同学们马上就想知道平常我
(07/31/2008 08:25:36) [查看全文]
  主题:教学目标 :1.认知目标:能听懂、会说Let’s go to the park (zoo ,cinema ,supermarket)以及回答:OK, let’s go./Great./Good./All right.2.能力目标:(1)通过模仿、唱、游、角色扮演等活动,学生能够在教师创设的“Let’s go to the park”情境中运用所学的语言知识。(2)在特定的语境中自然地邀请朋友一起去游玩。3.情感目标:通过语言的交际活动,使学生产生用英语交流的就积极情感。4.教学过程 :(一)热身激趣(1)Sing a song “If you’re hap
(07/31/2008 08:25:35) [查看全文]
  《灵通少儿英语》Unit6Let’sdo授课人:郭囝囡地点:长春市安达小学(一年五班)教学理念:"创新是一个民族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教育要改革、创新,以培养和提高全民族的创新能力,这是我们肩负的光荣历史使命。一个人的创新能力的形成要有一个过程,要从小培养其形成具有创新能力的个性品质,那么,在基础教育阶段,在英语教学中,如何有效地培养学生的创造个性,发展其创新能力,自然是我们广大英语教育工作者重要的研究课题,笔者认为,要从变革旧的教学方法、建立新的教学策略入手,努力为学生创设活动情境,诱发学生的好奇心,鼓励学生大胆尝试,丰富学生的想象力,以培养学生的创造个性。用语篇学习理论,创设良
(07/31/2008 08:25:34) [查看全文]
一、 教学目的及要求:
1. 能听懂会说本课会话:What's that in English
2. 能较好地掌握本课句型What's that It's a desk .并能用Let's practise .的词做替换练 习。
3. 能听说读写单词desk ,chair和句子What's that in English
4. 学唱英文歌曲What's that What's this
二、 教具准备:卡片,投影,录音机,磁带,头饰.
三、 教学重点:熟练运用句型What's this (in English) What's that(in English) 及答语It's a /an ----.
四、 教学难点 :th
(07/31/2008 08:25:34) [查看全文]

Unit 4 Do you like pears
Part A 教案
教学内容
PEP Book 2 Unit 4 Part A
1、学习单词:Watermelon,peach,pear,orange
2、Do you like… Yes,I do./No,I don’t.
What about… Let’s have some ….
教学目标 要求
1、能听懂、会说本课时句型,要求模仿正确、语调自然,能在实际中运用句型会话;
2、能听、说、认读本课时水果单词;
3、学唱英文歌:An Apple A Day
教学重点:教学单词、句型。
(07/31/2008 08:25:34) [查看全文]
9/69<<1...567891011...69>>GO
内容分类
小学英语 (1028)
  知识精讲 (639)
  听力训练 (132)
  练习测试 (192)
  题型解析 (63)
  假期作业 (2)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