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小学英语
课题MODULE 1 FRIENDSUnit2 he’ cool课型New 课时1目的要求This is my brother.  he’s cool.内容分析 描绘人物的性格特征教具学具 radio  pictures  word cards教学程序(教学过程 的设计)  Step 1:warmT: Hello,boys/girlsSs: Hello,  Mr wang .复习句子she’s a bit shy.He’s a clever pupilMs Smart is a nice teacher让学生读并且说出汉语意思。Step2
(07/31/2008 08:25:33) [查看全文]
Unit 2    My family  
【教学重点】句型: 词汇【教学难点 】正确运用感叹词和日常用语【教具准备】   学生们的家庭照片和自己家庭成员的个人生活照   学生或教师的家庭录像 【教学过程 】一 热身/复习(
1 Read and act
教师出示家庭
(07/31/2008 08:25:33) [查看全文]
PART A
教学目的及重点:
1.   通过教学使学生掌握5个新单词man,father(dad),woman(mum),family,达到能听说认读这些单词。
2.     完成句型教学,使学生理解句子Who's that man/woman He/She's my father/mother.熟读并能在实际语言环境中正确运用。
3.       培养学生热爱家庭,关心父母的情感。鼓励学生用英语表达自己的想法。
教学方法
运用多媒体辅助教学,采取看听读做等多种方法提高学习兴趣,巩固新知.
教学步骤 
(07/31/2008 08:25:32) [查看全文]
step 1 warming up
1.greetings
2.let’s chant
step 2 presentation
1.free talk
2.teach words:park/ theatre /museum/ hospital /department store
通过游览的方式,使学生掌握这些地点。
step 3 practise
play a game
step
(07/31/2008 08:25:31) [查看全文]
I.Teaching Content Asking the Way A: Excuse me, sir. Can you tell me the way to Bihai Hotel, please B: Sure. You can go there by bus. A: Is it a long way from here B: No, it'll take you fifteen minut
(07/31/2008 08:25:31) [查看全文]
空中课堂中小学英语教学记录表主讲教师郝  萍学校东城区和平里一小教学对象小学二年级学生播出时间6月27日  素材来源书名、音像资料名
(07/31/2008 08:25:31) [查看全文]
空中课堂中小学英语教学记录表 主讲教师陈立力学校北京小学教学对象小学1-2年级播出时间5月28日  素材来源
(07/31/2008 08:25:31) [查看全文]
课前分析
新授课是学生开始学习某个新的语言现象(包括词汇、结
构等),对所要学的知识多是陌生的,课堂练习应该以记忆、操练层次的练习为主。根据这一特点,新授课的教学环节应该是(1)组织教学;(2)复习准备;(3)呈现新内容;反复操练;(5)布置作业 。
教学内容分析
这一单元和这一课都是单词教学为主。学生在第七课和上一课时的学习中,已经掌握了5个四会单词。对what’s this(that) in
English It’s a(an)…的句型有了感性认识。基本上能听懂和口头说出这一句型。因此在这一课时里,要使学生能初步运用所学单词,口头运用这一句型中。
词汇是语言的建筑材料,是英语教学中的基础。如果一个学生掌握的词汇太少,就会使他们在英语学习中
(07/31/2008 08:25:30) [查看全文]
           
课型:新授课
课题:Lesson Seventeen
教学目标
认知目标
1、掌握Lesson 17 Part(II)单词和句型,能依照课文句型用所学的单词和句型在模拟情景中进行对话。
2、掌握句型:Who’s she及其回答She’s…/ He’s…和一般疑问句Is she … 及其回答,并能在实际中运用。
3、能用“The girl with a …”并在实际中运用。
思想情感目标
继续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树立正确的学习目的,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以及培养和提高学生与他人交往
(07/31/2008 08:25:30) [查看全文]
Lesson 27
一、教学内容:广州市小学英语口语课本(上册)第27课
二、教学内容分析:本课是新授课,要求学生能听说两个句型&127;"I have got..."和“You have got...”。&127;由于学生在前几课已掌握本课的八组词组,&127;因此要求学生能够运用这八组词组和学过的知识在这两个句型中进行替换,并初步运用于情景交际中。
三、教学对象分析:本课的教学对象是一年级的学生。&127;一年级的学生活泼好动,勇于开口模仿,而且他们接触英语不久,对英语有着浓厚的兴趣。通过一个多学期的学习,学生掌握了一些基本的句型和&127;45个物品的英语名称,能够说一些简单的问候语和对话,&127;学生还能听懂一些课堂
(07/31/2008 08:25:29) [查看全文]
  教学内容:Unit four I like Green Lesson OneThis lesson covers “Let’s song”, Let’s play games and Activity 3 on P18 (Activity book)
(07/31/2008 08:25:29) [查看全文]

一、教学目标 :Let’s talk:认识单词gift ;让学生通过对话练习,懂得“How many ×××s”是提问“多少……”及“This is for you ”表示“给你”并能作出相应的回答。对名词的单、复数形式有一个初步的认识。二、课前准备: 1、准备相关课件。 2、录音机及录音磁带。三、教学安排: 1、热身/复习(Warm—up)1)师生之间进行简单的日常问答。2)TPR活动(Let’s do),让学生通过手势的表演,达到复习数字的目的。3)师播放“Ten Little Candles Dance”的歌曲,学生用手指表示做动作,活跃课堂气氛,提高学生注意力。 2、新课导入  : 1)
(07/31/2008 08:25:29) [查看全文]
Lesson 13 Are you hungry 湖北省宜昌市伍家岗区实验小学  朱英   教材简析:本课教学内容为表示自己状态的hungry, thirsty,hot, cold,tired及ill这五个单词和I am hungry. Are you hungry Yes/No. 内容很简单,也很贴近生活的实际。教学重点:hungry, thirsty,hot, cold,  ill
(07/31/2008 08:25:29) [查看全文]
教学过程 :Step1 warming up1、  Let`s greet(让学生先用英文名字进行简单的问候,可以帮助学生具有英语语感,使学生自然进入英语学习的状态。)2、  Sing a song(课前齐唱一首与教学内容相关的歌曲,既调节情绪,使学生进入角色,又对新授的知识做了铺垫)Step2 RevisionPlay a game.Let the students toucn the objects and guess What`s this (利用摸和看的游戏复习上一节课学过的内容,既能活跃课堂气氛,又能加深学生的记忆。)
(07/31/2008 08:25:28) [查看全文]
一、教学要求:1、巩固四会单词与句子;2、巩固三会单词和句子;3、巩固两会单词并学习E,F部分,两会:try again4、巩固语音:or - /з:/5、歌曲《I wish I was taller》 二、教学重点:能综合全面复习、掌握本单元知识点。 三、教学难点 :能综合运用本单元所学过的单词、句型和日常交际用语。 四、课前准备:提前板书重点句型、人物图片、学生调查表、录音机、磁带、练习册。 五、教学过程 :
(07/31/2008 08:25:28) [查看全文]
10/69<<1...567891011...69>>GO
内容分类
小学英语 (1028)
  知识精讲 (639)
  听力训练 (132)
  练习测试 (192)
  题型解析 (63)
  假期作业 (2)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