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初中英语

吃透语境  答题时必须把握题干的全部信息,进行合理的推断,作深层的理解,并从词法、句法和惯用法以及习惯搭配等角度全方位考虑,才能对语镜做出正确的判断。例如:
1.The window is broken.Try to _________ who broke it.
A.find out B.
(11/26/2010 00:00:00) [查看全文]

运用排除法  有些题的干扰项迷惑性极强,如果一时无法确定正确的选项,应当用排除法来选择正确的选项。例如:
1.You'd better do it _________ your mother did.
A.when B.as C.like D.because
2.All parents love t
(11/26/2010 00:00:00) [查看全文]

选择与句中划线部分意思相同或相近的选项。
【试题1】On the night of the Mid-autumn Festival,we often stay in the open air and look at the moon.
A.by air B.all right C.near the house D.outside
(11/26/2010 00:00:00) [查看全文]

句子理解(Sentences)
听辨单词一般把重点放在词语的辨音上,对句子或对话的理解只是作为确定正确选项的辅助手段。但句子理解则是把重点完全放在“理解”上。这种题型的特点是要求考生在听完一个句子的录音后,从卷面上所给的四个选项中,找出所听到的句子或与原句意思相近的句子,或是找出能回答所提问题的选项。
例题A:从下列选项中选出与你所听到的句子意思最为接近的一项。每个句子只读一遍。
(11/26/2010 00:00:00) [查看全文]

Mr.Zhou:Hi!Welcome to“竞赛咨询台” again.今天我们来谈谈听力题型、笔试部分的单项选择和阅读理解及其解题技巧。
尹兆丰:上次您说听力分为四个大题。
Mr.Zhou:Yes.第一大题是听辨单词(Words),根据你所听到的句子或对话,选出你所听到的单词。由于每个句子或对话只读一遍,这就得集中注意力认真审听才行。只要平时注意读准单词的读音,注意辨别发音相近的易混词,听前快速浏览所给四个选项,根据语境抓住关键词
(11/26/2010 00:00:00) [查看全文]
根据一下提示写一篇 60字左右的 英语日记:
时间:8月28日;天气:多云
内容:1 今天是新学期的第一天
2 我们班上来了一位新同学,他的名字叫Mike,
来自英国
3 下午,我和Mike在教室里用英语聊天
4 放学后,我又认识了一位来自四川的同学小明
,我们跟其他同学们一起踢足球
5 多么快乐的一天啊 Date: August 28th
Weather: Cloudy
1
(07/15/2008 12:24:00) [查看全文]
我中考英语分数为118。我觉得真正要能够学好英语,那你一定要喜欢它,而且这是一个良性循环。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感受:越是学得不好的科目越是不喜欢,而这样的不感兴趣往往使你不愿去多碰它。学得好的科目则反之。如此下去,就会导致偏科———这是中考欲得高分的大忌。因为中考不难,但要求学生知识全面且细心。
  1 见缝插针
  初三的时间少之又少,加之又要分摊给六门,岂不为雪上加霜。其实英语学习完全没有必要总是占用整块的时间。要想做得高分,一张考卷中无论是哪种题型,最避不开的是词汇、短语和固定搭配。考生可以在这个暑假将以前的教材等资料找出来,把词汇、搭配等都整理出来。这里有一个小方法介绍给大家。找些白色的纸(这样看得更清楚)可以是复印纸或其他也行。裁成5cm(长)x8cm(
(05/13/2008 09:45:47) [查看全文]
(05/12/2008 09:44:43) [查看全文]

for example作“例如”讲,一般只以同类事物或人中的“一个”为例,作插入语,用逗号隔开,可置于句首、句中或句末。如:
For example,air is invisible.例如,空气是看不见的。
such as也作“例如”讲,用来列举同类人或事物中的几个例子。如:
Some of the European languages come from Latin,su
(04/26/2008 09:53:52) [查看全文]
从右栏中找出左栏各句话的答语,将其字母标号填入题前括号内。
(04/25/2008 08:39:30) [查看全文]
1. How often do you exercise? I exercise twice a week.
2. How often does he go shopping? He goes shopping once a month.
3. What do you usually do on weekends? I often go to the movies.
4. What does she usually do on weekends? She sometimes go hiking.
5. I try to eat a lot of vegetables; I think it\'s good for my health.
6. What\
(04/07/2008 09:44:10) [查看全文]
1、请求建立商业关系
Rogers Chemical Supply Co. 10E.22Street Omaha8,Neb Gentlemen: We have obtained your name and address from Aristo Shoes, Milan , and we are writing to enquire whether you would be willing to establish business relations with us. We have been importers of shoes for many years. At present, We are interested in extending our, rang
(02/19/2008 10:00:29) [查看全文]
焦点访谈 Topics in Focus
新闻调查 News Probe
实话实说 Talk it like it is
新闻30分 News in 30 Minutes
商业电视 Business TV
市场热线 Market Hotline
世界经济报道 World Economic Report
股市分析 Stock Market Analysis
足球之夜 Soccer Night
健康俱乐部 Health Club
春节联欢晚会 Spring Festival Gala Evening
(02/19/2008 10:00:29) [查看全文]
“费用“ 各不同
[2008-02-18 09:56]
初学英语的人,常用expense来表示一切“费用”。其实expense主要是“花费”、“开支”之意,如current expenses“日常开支”,selling expenses“销售费用”,traveling expenses“旅费”等等。在现实生活中,各种“费用”有各种不同的表达法。
一、admission (n.) 指入场费。
如:admission free 免费入场
二、charge (n.)“原价、要价”。
常用复数,主要用于一次性劳务所收取的费用,如服务费、行李超重费、旅馆费等等。
如:What are the charge
(02/19/2008 10:00:28) [查看全文]
研究:爱情让“我的眼里只有你”
Study finds love really is blind
[2008-02-18 10:02]
Love really is blind, at least when it comes to looking at others, US researchers reported.
Love really is blind, at least when it comes to looking at others, US researchers reported.
College students who reported they were in love were less likel
(02/19/2008 10:00:27) [查看全文]
2/56<<123456...56>>GO
内容分类
初中英语 (831)
  知识精讲 (198)
  听力训练 (111)
  阅读训练 (39)
  练习测试 (234)
  题型解析 (239)
  假期作业 (10)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