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小学英语

语法分词法和句法两大部分。
(04/23/2007 06:05:21) [查看全文]
同义词、近义词辨析:
1.a(an),one
(04/22/2007 01:29:01) [查看全文]
常用词组归纳:
(04/22/2007 01:29:00) [查看全文]
我们所学过的部分词汇,按词类分类如下:
(04/22/2007 01:29:00) [查看全文]
  1.TV   电视                               
(04/22/2007 01:28:59) [查看全文]
 
  Hello, boys and girls. 今天向你们介绍两位新朋友look和see,这两个单词都有"看"之意,但表示的意义和用法却不同.
  look强调"看"的动作,提醒别人注意"看",不强调"是否看到"。如:
  Look! Miss Wu is coming. 看!吴老师来了.
  look年纪大,视力不好,看不到面前的人或事物,必须给他配上一副眼镜"at",才能看到面前的人或事物。如:
  Look at the boy. 看这个男孩.
  Look at this map. 看这张地图.
  see 强调"看"的结果,意思
(04/22/2007 01:28:58) [查看全文]
 
  Hello, boys and girls!今天我向你们介绍的是介词家族三兄弟in,on,at。它们三个个个身强体壮, 都有自己的绝活。请看:
  一、老大"in"的绝活有:
  1.表示位置,"在……里(中)"。如:
  in the pencil-box在铅笔盒里,in the room在房间里
  2. 表示一段时间,"在某年、某月、某季节"、"在上午(下午、傍晚)"。如:
  in March在三月,in spring在春季,in the morning在早上(上午)
  3. 表示表达方式,"用某种语言"。如:
  in
(04/22/2007 01:28:58) [查看全文]
 
  Hello, boys and girls!上期大家已经了解了现在进行时"备忘录",那么从本期开始,我们还要复习其它时态的知识。本期复习的是一般现在时。
  一般现在时
  1. 一般现在时表示经常性、习惯性的动作或表示人和事物的特征与状态,也可以表示人或事物的能力。常用的时间状语有:always, often, usually, sometimes, every day(week, year), on Sunday, in the morning(afternoon, evening)等。
  2. 构成
  ①主语+be动词(am, is, are)+其它。如:
(04/22/2007 01:28:57) [查看全文]
 
  同学们,我们知道情态动词家族中常出面的三个兄弟是can, may和must。因为是亲兄弟,所以他们有很多相同之处。比如:他们在肯定句中,后面接动词原形。在否定句中,可以在其后直接加-not构成否定式。在一般疑问句中,他们又都站在句首。但是他们又各自有自己的特点,今天我们来看一下他们的特技展示吧。
  Can: 我办事能力强
  1. 我可以表示能力"能,会"。如:He can read rapidly. 他能读得很快。
  2. 我能表示许可,有权利"可以"。如: Anyone can cross the street here. 任何人都可以在这儿过街。
  3. 我可以表示允
(04/22/2007 01:28:53) [查看全文]
 
  Dear friends, 表示方位的名词east(东),west(西), south(南), north(北)等前面都能用表示方位的介词in, on和to,那么这三个介词的用法有什么区别呢?下面就让我详细讲解给大家:
  I. "in the+方位名词"指的是小范围在一个大范围的里面,表示"在某范围之内",强调两者的包含关系。如:
  Beijing is in the north of China. 北京在中国的北部。
  II. "on the+方位名词"指的是一个范围紧挨着另一个范围,表示"两地接壤",强调两者为相邻关系。如:
  Korea is on the
(04/22/2007 01:28:51) [查看全文]

  Hello, boys and girls!英语祈使句家族的职责是用来表示请求、命令、建议、禁止等。咱们就去看看祈使句家族"六姐妹"的表演吧!
  I. 大姐V
  [档案] V(代表行为动词原形)+宾语+其它成分
  [表演] Close the door.关上门.
  II. 二姐B
  [档案] Be+表语(名词/形容词等)+其它成分
  [表演] Be quiet!安静!
  III. 三姐L
  [档案] Let+宾语(通常为第一或第三人称宾格)+动词原
(04/22/2007 01:28:49) [查看全文]

  小朋友们,我们arrive, reach和get强烈要求与大家见面!因为我们都有"到达"的意思,所以有些小朋友分不清我们的用法.今天,我们要让大家重新认识我们.
  〔arrive〕我是arrive,不及物动词,我的后面要跟in或at.表示到达大城市或国家时要用in,而到达小城市、乡村、车站等小地方则用at.如:
  We arrived in London last week. 我们上周到达伦敦.
  The doctor arrived at the village at last. 医生终于到达了那个村子.
  〔reach〕我
(04/22/2007 01:28:48) [查看全文]

  there be句型有特点,主语放在be后边,
  多个主语并列时,be随最近主语变。
  变疑问很简单,把be提到there前。
  变否定也不难,be的后面not添。
  肯定句中用some, 疑问、否定any换。
  介词短语表地点,"有"表"存在"记心间。
  There be在主语前,have/has在主语后。
  多个主语并列时,There be随第一主语变。
  并列主语表"所有",要用have是正理。
  There be表"存在", have/has表"所有"。
(04/22/2007 01:28:47) [查看全文]

  同学们,你们知道“请”字有几种表达方式吗?“请”是汉语里表示礼貌、客气的常用语,英语里与它对等的词是“please”。比如,“请坐”可以说成“Sit down,please.”,“请进”可以说成“Come in,please.”。这样的说法虽然很客气,但语气显得不够婉转。如果我们想要请求别人做一件事情,只用“please”是不够的。比如“请过来一下好吗?”这句话中征求对方同意的语气在英语里就要靠情态动词“will”或“would”来表示。应该说成“Will(或Would)you please come here?”如果说成“Come here,please.”就没有征求对方同意的意思。“Will you...?”和“Would you...?”这两种说法中以后
(04/22/2007 01:28:46) [查看全文]
66/69<<1...6566676869>>GO
内容分类
小学英语 (1028)
  知识精讲 (639)
  听力训练 (132)
  练习测试 (192)
  题型解析 (63)
  假期作业 (2)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