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IELTS考试题库
      12月4日,由朗阁培训中心举办的2005雅思年会即将在上海举行。由于2006年雅思考试无论在考试要求和内容都存在着相当变化,加上国内参加雅思考试人数增长迅速,此次雅思年会引起了不少考生的强烈关注。据悉,2005雅思年会将会在南京、上海、杭州、宁波、西安、济南巡回举行,届时包括雅思前主考官在内的11人的主讲专家团将会对明年雅思考的动态和趋势进行详细分析。2005年雅思考试关注什么,2006年雅思考又变在何处,笔者就此提前采访了此次雅思年会主讲人、朗阁雅思专家
  陈瑜,请她就相关问题提前进行解答。
  专家破解2006年雅思考试四大疑惑
  对于广大考生来说,比较关注
(08/03/2006 08:09:02) [查看全文]
      日前,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和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公布了IELTS考试2006年全国考试日期。从10月6日起考生可以选择理想时间提前报名2006年雅思全年的任何一次考试。专业机构总结2005年雅思考试情况,根据新的报名安排分析得出:明年北京地区雅思考试可能因为场次减少而变得报考紧张。
  据专家分析,从考点数量上看,2005年的26个考点,除个别考点被变更地址外,没有变化,依然是26个考点,可见雅思考试在中国的考点已近饱和,同时也趋于稳定。
  从全年考试次数观察,2005年共举办372场雅思考试,其中G类考试297场,2006年则将会举办363场,其中G类考试218场,2006年次
(08/03/2006 08:09:01) [查看全文]
      雅思考试官方机构近日对外公布,美国目前认可雅思成绩的大学已经增至694所,雅思在美国的认可度增加迅速。
  在694所接受IELTS成绩的大学中,包括著名学府普林斯顿大学,在美国大学排行榜上排名前十的杜克大学,著名的8所“常青藤联盟学校”,其中有7所也都宣布接受和认可IELTS成绩,并将IELTS用于对非英语母语的国际学生入学英语水平的评估。
  在“常青藤联盟学校”的名单中,有哈佛公共卫生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国际和公共关系学院、哥伦比亚大学艺术和科学学院、LASPAU(隶属哈佛)等。
(08/03/2006 08:09:00) [查看全文]
      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和教育部考试中心近日宣布,2006年雅思(IELTS)考试将举行36次考试,打算明年考IELTS的考生,现在即可通过网站http://ielts.etest.edu.cn直接报名。
  2006年IELTS首场考试安排在1月7日,北京等全国大多数城市都安排了考场。由于近年来考生人数众多,为方便考生,全国几乎每个周末都安排了IELTS考试。根据考生需求,北京开考次数最多,一些考生较少的城市开考次数相应减少。
  报考前,考生需备好中国工商银行或招商银行的网上付费卡,注册成为教育部考试中心
(08/03/2006 08:08:50) [查看全文]
  一、听说训练中应注意几个问题
  一般英语学习者,在全面提高英语的前提下,要提高听、说能力,应首先注意以下三点:
  1、注意区分和模仿正确的语音、语调
  在英语里有不少读音相近,但意思却截然不同的词汇,象cure[kjue](医愈)和kill[kill](杀死),menu(菜单)和manure(肥料)等。设想如果有一个医生想说:"I'll cure you."(我要治好你的病。)却因发音不好,说成:"I'll kill you."(我要杀死你。)那病人会吓成什么样子。又比如,有人对你说:" I am thirty. My wife is thirty, too."而你听到的却是:" I am dirty. My wife is d
(08/03/2006 08:06:17) [查看全文]
  IELTS(雅思考试)近几年在中国大陆迅速升温,正呈方兴未艾之势,越来越多希望前往英联邦国家留学或向这些地方移民的中国人将要参加雅思考试。雅思考试与其它出国考试的一个最大区别是:它包含一项要求考生与考官用英语面对面直接交流的口语面试。这是令许多中国考生,尤其是很少有机会与外国人接触、很少开口说英语的中国考生感到比较头疼的部分。笔者从事雅思考试的研究和辅导,特别是雅思口语面试的教学工作已经多年,发现很多考生在面试中表现不理想并不完全是由于他们英语水平低,而是由于他们对雅思口语面试的理解和把握存在误区。笔者认为,掌握以下两大原则对于提高雅思面试成绩至关重要。
  一、积极主动交谈原则
  IELTS面试采用考官与考生一对一、面对面交谈的形式。我们必须
(08/03/2006 08:06:11) [查看全文]
  雅思考试培训部自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使用外籍考官为学员进行模拟面试,学员对新东方的模拟面试及考官素质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为了更好地为学员服务,使模拟面试更充分地发挥其考前实战作用,雅思部除按正式考官标准严格筛选模拟面试考官外,还定期组织考官进行教学研讨。雅思口语面试考官年会迄今已举办四届,该项会议旨在让教师与考官交流经验、互通信息,建立更加完善的雅思考试信息库与后续服务系统。
  会上,雅思部的口语教师首先就最新雅思考试信息与学员反馈进行讨论。雅思部资深口语教师李鑫指出在最近几次考试中,经常出现有关“颜色”、“街道”、“音乐”、“聚会”与“做饭”的话题。雅思部加拿大籍著名语言及口语教学专家Nevin Blumer则指出在模拟面试中,口语面试官一定要让学员尽量放松,引导学员
(08/03/2006 08:06:09) [查看全文]
  雅思考试包括四个单元:阅读、写作、听力和口语。每个单元的学习技巧都相互关联、相互补充,因此考试的灵活性也比较强。这里介绍雅思备考的五要素:  
  1)考生要尽可能多地收集素材。可以用盒式录音机听听预先录下来的材料。采访一些本地人,把自己的语音录下来,分析自己的不足。可以用台录像机做同样的事情,录像机尤其能帮助准备雅思的口语部分考试。  
  2)报刊杂志能提高语法及单词量,锻炼阅读技巧。熟悉人们普遍关心的话题,这些可能与阅读、写作或口语有关系。  
  3)尽管双语词典有助于学习,但应该习惯使用单语词典。  
(08/03/2006 08:06:07) [查看全文]
  “写”是一个整理思维、组织思路、进行分析和比较的过程。可以这样说,写作水平是作者多方面素质和修养的综合表现,它不单体现写作者的语言功底,它同时体现写作者的思想及文化素质、逻辑思维能力、思想深度等,是语言学习的五种技能,即听、说、读、写、译中的难点。在六年雅思培训中,笔者一贯坚持课后布置学员作文练习,共计批改了十万份学员习作。学员习作普遍存在的问题可归纳为两大方面:语言与内容。由于雅思作文(ESSAY)题材广泛,包罗万象,不少考生直言,不少话题即使用中文进行写作,也不见得是件易事。部分考生英语功底较扎实,但是思路狭隘,脑子里空空如也,无话可说——语言到位,思想不到位;部分考生中文功底较好,文思敏捷,滔滔不绝,可惜英语底子薄,有感而没法发出来——思想到位,语言不到位;而大多数考生自认为
(08/03/2006 08:04:11) [查看全文]
  1、近期一些有关雅思9月份考试试题有变的传闻已经被证实是错误的,那么将来会不会有题型变动的情况?It has been verified that the IELTS test format and task will not change in Sept. But will it change in the future?
  A: As far as we are aware, there are no planned changes for the future.据我了解,將來也不会有变化
  2、如果题型有变动的话,将能提前多长时间通知考生,通过什么样的渠道?If the IELTS test format and task change, will y
(08/03/2006 08:04:05) [查看全文]
  针对日前风传的“网上能查雅思真题“的传闻,近日,英国负责雅思考试的有关官员在新闻发布会上澄清这一说法。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考试部中国副主管石亮对此解释说:“我们注意到目前很多民间网站上刊登所谓雅思考试的‘真题’,但很多是不正确的。我曾在某个网站上查到雅思听力‘真题’,但实际上它是在澳大利亚出版的教材书上摘录的题。雅思考试是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专门设计的,雅思考试不同版本的题型很多且在全世界随机抽取使用,重复使用同一套题的可能性很小。”
  而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考试部中国主管也提醒中国的考生,要谨慎地选择培训学校,尤其是对中国本地网站上公布的所谓IELTS考试真题要持怀疑的态度。她表示,据对中国本地网站上公布的IELTS考试试题监控情况看,目前还没有发
(08/03/2006 08:04:04) [查看全文]
  University (IELTS)
  1. Aberdeen University(6)
  2.Abertay University, Dundee(5.5)
  3.Anglia Polytechnic University(5.5)
  4.Aston University(6)
  Bath Spa University College(5.5)
  Bath University(6)
  Bell College of Technology(6.5)
  Birmingham College of Food, Tourism and Cr
(08/03/2006 08:04:02) [查看全文]
  中国人在应试方面的智慧可谓登峰造极,许多人在应付诸如TOEFL、GRE考试中所取得的成绩,即便是英语为母语的人也无法望其项背。然而,面对IELTS的口语面试,大多数人难免感觉诚惶诚恐。虽然应试指导铭记在心,备考资料倒背如流,一旦见了蓝眼睛高鼻子的考官就乱了方寸,难免有束手无策之感,最后对雅思口语的总结就是一个字:难!究其原因,一是因为考生要面对的不再是纸笔,而是要在用耳的同时要动口,考生大都没有这一习惯;更为重要的是,因为IELTS不同于美国普林斯顿的口语考试TSE,雅思考生直接面对考官(face-to-face),而不是记录的机器人(face-to-tape),由于考官必须灵活处理并作出现场判断,以期考生真实水平最大限度的发挥,这无疑增加了存在不定因素的压力。由此,畏惧心理成了应
(08/03/2006 08:04:01) [查看全文]
  雅思培训四大误区
  广东省教育厅和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联合举办“IELTS培训,你选对了吗?”大型专题讲座,来自广州六所学校的英语教学专家指出当前考生选择培训课程时的种种误区,并剖析了规范课程的标准,帮助考生选择合格的课程。
  目前雅思考试在中国迅速升温,许多培训机构在师资力量和培训资料不足的情况下盲目上马,并生搬硬套其他考试的培训方法,考生往往花了不少钱,却达不到预期的培训效果。专家指出,目前市场上的雅思培训课程普遍存在着大班授课(一些培训班人数甚至超过200人)、侧重于应试技巧及教学方法落后等问题,无法针对学生的需要给予个性化、针对性的训练,提高学生的语言实际运用能力。而考生在选择培训课程时主要存在以下误区。
  误
(08/03/2006 08:04:00) [查看全文]
  针对赴澳自费留学人员被学校故意判定为“未通过”而被“强留”一事,教育部公布赴澳自费留学人员,应达到所学课程对英语水平的要求。
  据了解,澳大利亚对申请学生签证的中国留学人员的英语水平要求是:申请读高中课程的,“雅思”必须达到4分;申请就读高中以上文凭和学位课程的,“雅思”必须达到5分或5分以上。若申请直接进入专业课程学习,如攻读学士学位,至少要达到“雅思”6.0-6.5分或与之相当的水平;攻读硕士学位则必须达到“雅思”6.5-7.0分或与之相当的水平。对英语水平达不到上述要求的,则需“捆绑”为期不超过30周的英语培训课程(入境后根据情况可再适当延长);到期后如英语水平仍不能达到标准的,则将被取消学生签证。
(08/03/2006 08:03:59) [查看全文]
4/5<<12345>>GO
内容分类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