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新托福
2007年10月20日,ETS中国区代表接受采访时表示,iBT托福考试中国区2008年考位将于11月1日之后放出,当日期逼近2007年11月9日,我们知道08年托福考试报名时间的越来越近了,可是众多考生对托福考位放出的方式,以及报名时应该采用一个怎样的报名策略,还没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在这里我们就来探讨一下托福考试报名当中一些不为人知的技巧。
1 NEEA ID
  NEEA ID是在托福报名网站,用来确认你身份的帐号,由于在托福放出考位的当天网络非常拥挤,即使是注册ID这样简单的步骤,也很有可能占用考生大量的时间,因此建议考生提前注册NEEA ID,节省报名时间。
2 招商银行和工商银行的网上支付
  目前提供的支付方式
(11/26/2010 00:00:00) [查看全文]
提高口语题中的阅读“领悟力”:猜测段落大义
新托福口语考试中的阅读材料虽说不长,但题材甚广,任何学科的知识都有可能涉及到——天文的、地理的、工程的、医学的、音乐的等等,无所不包。而考生的知识又受限于自己所学的专业,不可能面面俱到。这样,当遇到阅读材料的内容与自己所学的专业相去甚远时,尽管表面上看没有生词,也难免会出现“读不懂”的现象。这时,千万不要慌张,更不要放弃。因为,虽然新托福口语考试中的阅读材料题材较广,但难度并不高,更没有太大的深度,都是一些常识性的、科普性的东西,这时就需要考生能够积极地利用文中的其它信息(如:熟悉的词汇、语法知识等),有效调动自己已知的生活常识去猜测段落大义。请看下面一例:
(11/26/2010 00:00:00) [查看全文]
实例:
Narrator:
“Public transportation should be encouraged instead of private cars.” Do you agree with this statement? Please give reasons for your answer.
You may begin to prepare your response after the beep.
[2 seconds beep]
Preparation time:15 seconds
Response time:45 seconds
Narrator:
Please begin spe
(07/20/2007 08:27:10) [查看全文]
2006年,中国将正式施行新的托福网考,这是ETS对托福考试进行的最大一次改革。据悉,新的托福考试最突出的特点,是将听说读写能力进行综合测试。今年ETS评测总监郝克也曾表示,遵循一个强调综合听力、口语、阅读、写作4项语言技能的英语学习计划,是备考新托福的最佳途径。那么,新托福与旧托福相比,总的有什么新变化?在备考新托福考试中,应该避免哪些误区?听说读写四方面又有哪些注意的要点?笔者采访了美国教育基金会的有关部门和本市的业内专家。
(06/23/2006 09:04:00) [查看全文]
2006年新托福考试时间
  日前,ETS官方网站公布全球新托福网考时间表,中国考点城市将于今年8月举办新托福考试,这也意味着北京考生尚有7个月的备考时间。
  日前,ETS官方网站公布全球新托福网考时间表显示,3月25日,新托福网考将在非洲、美洲、欧洲、中东、北非、欧亚等地区的考点城市实施,2月8日为该次考试的注册时间;4月份在亚洲和太平洋地区的一些城市将举办新托福网考;日本、韩国一些城市的新托福网考将于5月份举行。
  中国考点城市将于2006年8月举办新托福网络考试。具体实施细节,考生可在2月3日后的每周登录ETS官方网址www.ets.o
(06/23/2006 09:04:00) [查看全文]
近日,ETS在其官方网站www.ets.org上明确指出,2006年5月将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出新托福(TOEFL_IBT)考试。随着新托福考试的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考生开始关注新托福。那么,新托福到底具备怎么样的特点?其主要变在何处?如何备考?为此,笔者采访了上海新东方国外部新托福教研组组长吴鹏和上海昂立进修学院口译项目部主任郑峻华,请他们就新托福的特点进行剖析,并为考生如何应对明年5月的新托福考试支招。
  新托福的六大特点
  在老托福的基础上,新托福有了很大的变化和调整,总体难度增加。这些变化涉及考试方式、题型、时间、考核方向等等。
  ■增加了在线口语测试。新的托福考试是基于互联网进行的,在听力、阅读和写作部分的
(06/23/2006 09:04:00) [查看全文]
新托福备考建议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公司紫铭新托福项目经理杨舒凡认为,新托福考试并没有国内考生想象的那么可怕,也没有必要把所有心思花在最后一次旧托福赶考上。如果复习得当,考生在新托福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是绝对可能的。
  首先,要做大量的模拟真题。目前,在ETS官方网站和新托福图书市场上,能够找到的真题不过4套。显然,仅靠这4套真题想取得较好的成绩是不够的。紫铭新托福中心从ETS授权的官方题库中拿出了10套真题,确保学员大量地体验不同的题型。
  其次,最好参加一次正规新托福模式考试。在参加新托福考试之前,学生有必要参加一下正规新托福模式考试。因为根据刚刚公布的紫铭第一次新托福模式考试成绩来看,有5个考生因为没有正确掌握
(06/23/2006 09:04:00) [查看全文]
新TOEFL的网考的阅读部分会考查单词或短语,可能是个生僻的单词,也可能是熟悉词僻义,不管是何种题型,新TOEFL阅读的上下文都会给相应的提示。词汇题目的问法与老TOEFL的问法相同,the word(or phrase) X is closest in meaning to ……,the word(or phrase) x could be best replaced by.针对这样一种题型我们准备新TOE
(06/23/2006 09:04:00) [查看全文]
曾几何时,“托福是个帝国”这一豪言壮语还响彻云霄;时至今日,古老的托福战场已日渐式微,单纯对语言知识和应试技巧的倚重让它在新兴的竞争者面前显得老迈不堪。有道是,时势造英雄,当今交际英语的时势催生了更加科学的新时代托福,而新托福的出现必将改变中国人学习英语的方式,推动中国英语培训的革新。从2005年9月起,酝酿已久的新托福在全球范围启动。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我们要以新托福为切入点,迎接新挑战,彻底实现从技巧培训到技能培训的转型。
  1. 新托福与时俱进打造iBT网络先驱
  今天,网络正在逐步深入地进入我们的生活,从工作、事业甚至到爱情,无所不至。据调查,每13个中国人中就有一个与它亲密接触。各类标准化考试,如新托福,也与时俱进地变成了
(06/23/2006 09:04:00) [查看全文]
 一 个词的意思有两方面,如:denotation和connotation.Denototion是词的字面意思,正如字典上所定义的一样; Connotation是由词引申联想到的意思和情感。例如country,nation,state和land,它们的字面意思多少有相似之处,都可以 译成“国家”,但它们的涵义却相差甚远。Country主要指国土及国民;Nation强调民族,种族;state多指国家的政府及政府机构;而land 指国家虽不够精确,但更富有文学的色彩,比country一词带有更多的感情。初学写作的人有时会选错词,但更多的时候是选词不全错,而是不够准确、地 道,导致词不达意,甚至导致冒犯和误解。固此在英语写作中要学会选择准确的词来表达自己的思想。
  一般来说,要把握选词的
(06/23/2006 09:04:00) [查看全文]
“我们应认识到,尽管语言的准确性很重要,但学生未必要把词汇和语法学得很精深,才可以用英语进行有效交流。学生真正需要学会的是如何综合掌握四项基本语言技能,即听、说、读、写。”日前,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全球高级副总裁PaulA.Ramsey来到上海接受了笔者采访,并做客复旦大学与大学生探讨“交流式英语”,此次他还在清华大学和武汉大学进行演讲,据悉这是ETS在中国开展相关考试服务25年来,其高层官员首次与中国的大学生面对面进行交流。
  Ramsey先生介绍说,“交流式英语”是ETS今后用以指导新托福考试的理念。“传统的英语教学强调背诵词汇和语法结构以及翻译文章,这样的教学模式造就了一大批考分很高,却不能使用英语进行有效交流的学生。”Ramsey先生透露,其实对于“交流式英语”的
(06/23/2006 09:04:00) [查看全文]
倍受全球莘莘学子关注的新托福终于揭开了面纱——冗长的满屏英文,连续的段子听力,互动的口语测试,使本来跃跃欲试的考生们顿时汗颜,心生畏惧——因为曾经红遍大江南北的传统托福技巧显然失灵。怎么办?急!
  作为环球广大学员深为信赖的主讲老师,我感到有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投入到新托福的应试策略研究中,如同2001年开创性地提出各种雅思听力、阅读技巧那样,决心再次发挥自己在听力、阅读方面的钻研优势,努力为新“托”友们献计献策,更希望有助于我们中国人在ETS的变态考试中永处不败之地!于是,结合自己当年高分考托的成功经验和五年来积累的雅思阅读技巧,本人将深入剖析一下新托福阅读的难易点,并提出相应策略和建议。
  
(06/23/2006 09:04:00) [查看全文]
试卷类的旧托福正式考题套数有限,在过去的十几年旧托福考试中,约有100余套试题循环使用或者部分循环使用。因此,备考的时候可以根据出题规律进行猜题、点题及押题。但是,新托福考试从根本上改变了以往题库的模式,所有考题都一次性使用。
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在全球聘用了1000余名新托福考题的出题专家。新托福考题由听、说、读、写四个部分组成,平均每一部分都有200多名出题专家具体负责考题设计。出题专家研发的新托福试题可集中汇总在锋利教考局域网上。利用锋利教考课件的生成和组合功能,便可产生出新托福正式考题,并能组合出新托福考题的无穷变化。例如,假设锋利教考局域网采
(06/23/2006 09:04:00) [查看全文]
新托福考试将于今年5月份开始在我国内地实行,前不久美国教育考试中心(ETS)还公布了北美各大学对新托福网考成绩要求及新旧托福分数换算表。本报记者日前采访了相关专家,请他们分析了新托福考试的主要特点,并为广大考生提供了相关应对建议。
听力:30分 
听力部分包含两个对话(conversation)和四段课堂讲解(lecture)。每个对话涉及2个或2个以上的说话者,每个对话对应5道试题;每段讲解对应6道试题。每个对话是2-3分钟,每个讲解是4-6分钟。考生可以在听录音的过程中做笔记帮助答题。 
从了解文化浸润入手 
目前看来,要提高新托福考试听力成绩,仅仅研究历年的曝光题,建立所谓全真题和模拟题题库
(06/23/2006 09:04:00) [查看全文]
1/11GO
内容分类
托福(TOEFL) (247)
  托福介绍 (13)
  托福考试 (58)
  新托福 (14)
  托福听力 (17)
  托福词汇 (16)
  托福作文 (27)
  托福阅读 (17)
  TOEFL考试题库 (84)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