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商务英语
    经过若干轮面试的折磨,优秀的你终于首战告捷,获得offer。不过,有同学在经历了找工作的重重磨难之后,居然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激动得没有发觉人力资源经理正在以不同的表达方式向你道喜:
    I’m impressed with your background. You’re hired.
   
(10/15/2006 12:42:17) [查看全文]
    在现代办公生活中,我们越来越多地会用到英语,用英语发邮件,用英语写记录报告,或者用英语向上司写假条。本期“乘兴走笔”就来跟大家讲讲如何用英语写假条,也就是提前请假的状况下应该怎样写假条。
首先,假条的上方还是应该按照半正式的格式写上如下信息:
To:假条是递给谁的
From:请假人
Date:写假条的日期(注意不是
(10/15/2006 12:42:17) [查看全文]
  1.申请许可
Wouldn't it be possible for me to take the day off this Friday?
(这个星期五,我是否可以休一天假?)
请休假用takethe day off。如果是两天以上就用days off。老板会很干脆地答应说that'll be OK,或是会带有不悦意味回答will every
(10/15/2006 12:42:16) [查看全文]
笔者在商务英语教学中发现,外贸英语中有一些使用十分频繁的词汇很容易被误译,原因是商务英语中相同的单词在不同情况下具有不同的含义。现将这些单词的不同用法和含义试加比较说明。
例一:floating
It is not surprising, then, that the world saw a return to a floating exchange rate system.
Central
(09/08/2006 08:36:45) [查看全文]
The terms commonly used in a business letter
商业书信中常用术语 1. Private 私人信件 2. Personal 亲收 3. Confidential 机密 4. Secret 密件 5. Top secret 绝密 6. Ordinary Mail 平
(09/08/2006 08:36:45) [查看全文]
We are very happy that you have come all the way to visit our company. Small as it may, our company.  Small as it may, our department takes
(09/08/2006 08:36:45) [查看全文]
1. line(s) (轮船、航空、航运等)公司 
Atlantic Container Line大西洋集装箱海运公司 
Hawaiian air Lines 夏威夷航空公司 
2. agency 公司、代理行 
The Austin advertising Agency 奥斯汀广告公司
(09/08/2006 08:36:45) [查看全文]
Congratulation letter 1
Dear Mr. / Ms,
On the occasion of the 35th anniversary of your National Day, please accept our heartiest congratulations. May the trade connections between our coun
(09/08/2006 08:36:45) [查看全文]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Upfiles/200451377259.rar
(09/08/2006 08:36:45) [查看全文]
商务英语书信(Business or Commercial English Correspondence)是指交易时所使用的通信。在美国,常用Business writing,它包括书信、电报、电话、电传、报告书、明信片等。
  英语和美语在书信体例方面存在着一定的差异,比如信头和称呼、书信格式、遣词、结尾客套语等均有所不同。一般来说,英国书信较为保守,许多英国人喜欢用老式书信体,用词较为正式刻板,而美国书信语言非常
(09/08/2006 08:36:45) [查看全文]
  贸易方式词汇
  stocks 存货,库存量
  cash sale 现货
  purchase 购买,进货
  bulk sale 整批销售,趸售
  distribution channels 销售渠道
  wholesale 批发
  retail trade 零售业
  hire-purchase 分期付款购买
  fluctuate in line with market conditions 随行就市
  unfair competition 不合理竞争
  dumping
(08/02/2006 06:28:11) [查看全文]
  贸易价格术语
  trade term / price term 价格术语
  world / international market price 国际市场价格
  FOB (free on board) 离岸价
  C&F (cost and freight) 成本加运费价
  CIF (cost, insurance and freight) 到岸价
  freight 运费
  wharfage 码头费
  landing charges 卸货费
  customs duty 关税
  port dues 港口税
(08/02/2006 06:28:10) [查看全文]
     20)
  A: I really enjoyed the lunch.
  B: Yes, let's do it again real soon.
  A: I'll be back in town next month.
  B: Good, I'll invite you out when you're here.
  A:这顿饭我吃得好高兴。
  B:是啊,让我们不久再一起用餐吧。
  A:我下个月会再回这里来。
  B:好极了,等你来的时候,请再接受我的招待。
  参观篇:
  21)
  A: Would you like t
(08/02/2006 06:28:08) [查看全文]
  12)
  A: If you're free, how about lunch?
  B: When did you have in mind?
  A: I was thinking about Thursday?
  B: That will be fine with me.
  A:有空的话一起吃顿中饭如何?
  B:你想什么时候呢?
  A:我看星期四怎样?
  B:没问题。
  13)
  A: I'm calling to see if you would like to have lunch tomorrow.
  B: I'm sorry, but this week
(08/02/2006 06:28:06) [查看全文]
  谈“生意”才是目的,“说英语”只不过是一种手段;如果用简单英语就可以达到目的,就完全没有必要说得那么复杂,那么辛苦!!只要生意能谈成,手段似乎没有予以复杂化的必要—应该愈简单愈好。《用简单英语谈生意》EZ Business Talk 就是教您如何用简单美语(初中英语程度)来处理错综复杂的生意……
介绍篇:
  1)
  A: I don't believe we've met.
  B: No, I don't think we have.
  A: My name is Chen Sung-lim.
  B: How do you do? My name is Fred Smith.
  A:我们以前没有见过吧?
(08/02/2006 06:28:05) [查看全文]
6/13<<1...567891011...13>>GO
内容分类
行业英语 (1868)
  奥运英语 (354)
  体育英语 (103)
  商务英语 (192)
  外贸英语 (39)
  银行英语 (66)
  公务员英语 (19)
  计算机英语 (35)
  旅游英语 (181)
  医务英语 (226)
  新闻英语 (51)
  酒店英语 (44)
  食品行业 (147)
  包装机械 (12)
  统计学 (20)
  生物化学 (70)
  外汇证券 (15)
  法律英语 (22)
  公务员英语 (42)
  公交英语 (10)
  纺织英语 (22)
  冶金英语 (13)
  房地产英语 (13)
  出租车英语 (6)
  金融证券 (81)
  科教英语 (0)
  其他行业英语 (73)
  物流英语 (11)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