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四六级英语考试题库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有关负责人指出:四、六级考试改革方案尚未进行讨论。
上海某媒体日前发布了一篇题为《明年四六级考试重大改革》的新闻,文中提到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增加听力试题比重”、“增加一个更高层次的级别”、“降低或取消口语考试资格分数线”等改革内容。近日,据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有关负责人说,文中涉及的改革方案不符合实际情况,“有关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改革方案至今尚未进行讨论,更谈不上明年6月份开始试用‘改革后的新方案’了。有可能是记者误解了有关专家的意思,这些‘方案’只代表专家个人的意见。”
  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负责人表示,任何有关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改革方案讨论都要经过教育部有关主管部门批准后才会进行,而到目前为
(06/14/2010 00:00:00) [查看全文]
  作为2004年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工作的重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内容将以评价学生的英语综合实用能力为主,考试方式将从目前的人工考试逐步向计算机考试过渡。
  教育部副部长吴启迪18日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试点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上说,四、六级考试要通过深化改革,在促进我国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提高学生英语综合实用能力方面发
  挥更大的作用。我国将开发和建立自己的大型英语考试试题库,包括听力、阅读、语法、理解等部分,最终建立具有中国特色的大学英语测试体系。
  自1987年底开始第一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1989年1月开始第一次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以来,四、六级考试的规模日益扩大,到2003年,已有近900万的考生(人次)参加。四、六级考试对促进我国大学
(06/14/2010 00:00:00) [查看全文]
  坚定你的过级信心是非常必要的:中国的学生从小就生活在一种缺乏自信的环境中,尽管自己有实力,也会有对自己的一种怀疑。因此,培训的第一步就是心理上的培养。每一次我在作讲座都会说这样的话:一个半小时的时间我不会在你的知识上为你提高多少,窃谛睦砩匣嵊幸恢种实谋浠!逭庵肿孕判牟唤鲇跋斓侥愕难埃一够嵊跋斓侥愕纳睢?/P>
  如何培养自信心?
  首先,每次上课和下课时用英语来念“我在过四(六)级,而且我相信我会很轻松的过去”。
  第二步,课后每天起床前和睡觉前再诵读出这句话。除此之外还要再用15分钟的时间来幻想,幻想自己坐在课堂上,在做题,在考试。你只要每天作这些,再把每次课堂上的东西复习好,我就
(06/14/2010 00:00:00) [查看全文]
点击查看:2008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真题(A卷)
相关推荐:
北京北文英语六级词汇、语法基础班  
长沙从丛英语六级课程              
新动力六级强化培训课程        
(12/18/2009 19:03:35) [查看全文]
这次的六级考试写作题和以前主题是基本一致的。大多是校园生活,其次是和人们日常生活相关的题目。
其实考什么不重要。 重要的是从不同的题目中找到写作共同的规律。分析以往试题,大多文章的结构一般是简要描述现象,主体部分是分析原因或者列举影响,最后大多是总结和建议。有时会有一些变动,基本结构是类同。
作文的主题也不是考生担心的问题,因为考试的中心是语言,内容不偏题就行。在我们课堂讲解中,对于这种文章大家都会有一些成熟的句型或模式,关键是灵活应用这些句型,另外英语重变化,课堂中教的加法句、减法句、插入句等等都是可以用的。最后要提醒的是减少语言错误。
How to improve student's mental h
(12/18/2009 19:03:15) [查看全文]
Passage Two
Questions 57 to 61 are based on the following passage.
In the college-admissions wars, we parents are the true fights. We are pushing our kids to get good grades, take SAT preparatory courses and build resumes so they can get into the college of our first choice. I’ve twice been to the wars, and as I survey
(12/18/2009 19:02:49) [查看全文]
上海新东方四六级教研组
  87. Medical researchers are painfully aware that there are many problems (that/which) they haven't found solution to (他们至今还没有答案)。
  88. What most parents concersn (大多数父母所关心的) is proving the best education possible for their children.
  89. You'd better take a sweater with you in case it (should) turn cold.(以防天气变冷)
(03/15/2009 08:42:31) [查看全文]
19. A He can manage his time more flexible.
  20. D Searching its website.
  21. D To utilize its retired employee's resources.
  22 C See a piece of property.
  23. B It is a small one with a two-bedroom house.
  24. C It may now be big enough for raising corn.
  25. A Finances.
(03/15/2009 08:42:30) [查看全文]
57 A they are more likely to survive serious diseases today.
  58 B men don't seek medical care as often as women,
  59 D it would be a big misfortune.
  60 D unwillingness to find out about one's decease because of fear.
  61 B they will save money in the long run.
  62 B customer would rather relate their unhappy exp
(03/15/2009 08:42:30) [查看全文]
完形填空:
  67-71 ADABD
  72-76 CBABD
  77-81 AADCB
  82-86 ADBCA
  翻译答案:
  87. that they have no solutions so far.
  88. what most parents are concerned about.
  89. in case it is getting colder
  90. decided to start their own business.
  91. until a doctor discovered it by accident.
(03/15/2009 08:42:29) [查看全文]
67. A. among
  68. D. sponsor
  69. A. access
  70. B. less
  71. D. lack
  72. C. fees
  73. B. as
  74. A. maintain
  75. B. first
  76. D. when
  77. A. realized
  78. C. strongly
  79. D. led
  80. C. particular
  81. B. environment
  82. A. encouraging
(03/15/2009 08:42:29) [查看全文]
1. A
  2. D
  3. B
  4. A
  5. C
  6. B
  7. D
  8. challenged
  9. can be proud of
  10. stay silent
(03/15/2009 08:42:29) [查看全文]
四级词汇名师贾从勇选词填空(15选10)
  作为深入阅读的第一道题,选词部分要求考生从十五个单词中选出十个,填在一篇250字的短文的十个空格中,使短文意思完整。由于深入阅读部分总共只有25分钟,而完成后面的两篇阅读理解至少需要20分钟,所以考生必须在5分钟之内把这道选词填空題。
  做选词填空,关键是在保证正确率的前提下速度要尽量快。为此,我们推荐大家:第一步,先用一分钟时间给短文后的15个候选单词表注词性,这样15个单词就被分成了名词、动词、形容词、副词四个类别。这项工作需在以分钟之内完成。
  第二步,就可一边读文章,一边选词填空,选词填空使我们贯彻"先定性,后定词"的原则,即现根据上下文确的所要填的单词的词性,词性确定后,再根据意思从该词性的几个单
(03/15/2009 08:42:28) [查看全文]
紧张的四级考试已经结束。综观这次的阅读试题设计,延续了以往的考题模式,并且难度略有下降 。尤其是仔细阅读部分。应该说,只要具备了一定的词汇量和句子理解能力,这次的考试是可以获取不错的成绩的。
  一, 快速阅读
  快速阅读秉承了一贯的出题思路,定位法在各个题目当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尤其是在第1,3,4,8,9,10题当中,还出现了大写字母(Stella Bianchi, Naomi white of Monash University, Andrew Fuller)的定位提示,方便考生迅速进行定位。
  所以,在处理快速阅读的时候,返回文章定位可以作为最大的思路。
  二, 仔细阅读
  仔细阅读的题目设计中,加大了细节类考题的
(03/15/2009 08:42:27) [查看全文]
四级快速阅读答案
  1.
  [答案] A. Make an apology.
  [解析]:从文章第三段第二行… I thought she was coming over to apologize,…可以推知。
  2.
  [答案] D. It’s possible for one to get into lots of trouble
  [解析]:定位到文章第四段第二句 …Dealing with other people’s children has become a minefield…, minefield原义为布雷区,引申为棘手、难于处理的问题
  3.
  [答案] B.
(03/15/2009 08:42:27) [查看全文]
4/22<<123456...22>>GO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