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其他词汇
  造房子用的是砖,说话用的是词,单词就是语言的基础。要提高英语词汇量的一个很必要也是非常有效的方法就是背词汇手册。虽然市面上各种词汇手册铺天盖地,但是面对密密麻麻的单词,英语学习者们还是感到头痛。
  下面就介绍一些背单词的绝招,应该对正在“词海”中挣扎的你有些帮助。
   大浪淘沙法
  如果你的目标是一天记住100个单词,那么所需背诵的单词数量最好要达到500个。因为人的记忆力是有限的,所以不要指望只背20个单词,就能记住全部并且永远不会忘记。将每天背诵的数量定在500个,虽然你实际记住的也许只有100个,但是这100个一定是你记得最牢的。
  把没有记住的单词继续放到第二天的计划中,这样天天坚持,就会看到成效。这
(10/24/2005 10:19:58) [查看全文]
full service 全方位服务 account servic-ing 客户服务部 creative 创作部
media 媒介部 account executive 客户主任 creative director 创作总监
copywriter 广告撰稿主任 art director 美术主任 media di-rector 媒介总监
Product positioning 产品定位法 doctor tutor 博士生导师 Accounting Assistant 会计助理
Accounting Clerk 记帐员 Accounting Manager 会计部经理 Accounting Stall 会计部职员
Accounting Supervisor 会
(06/23/2005 11:56:35) [查看全文]
1、abandon [ ]
vt.
① 丢弃;抛弃,遗弃
The crew abandoned the burning ship.
水手们离弃了燃烧中的船。
The broken bike was found abandoned by the river side.
人们发现那辆损坏的自行车被扔在河边。
abandon one's idea
放弃自己的想法
He abandoned his wife and child.
他遗弃了他的妻子和孩子。
② 放弃,中止
He finally abandoned his reformist ideas.
他终于放弃了自己的改良主义思想。
③(与oneself连用
(06/20/2005 23:06:24) [查看全文]
贸易价格术语
  trade term / price term 价格术语
  world / international market price 国际市场价格
  FOB (free on board) 离岸价
  C&F (cost and freight) 成本加运费价
  CIF (cost, insurance and freight) 到岸价
  freight 运费
  wharfage 码头费
  landing charges 卸货费
  customs duty 关税
(05/31/2005 12:06:12) [查看全文]
  ★李森林
  ★重庆八中外语高级教师
  “最后十天,考生应从多背单词、熟悉英语语境着手,保持良好的状态。”这是李老师给广大考生提出的应考前的建议。单词错题要复习
  基本词汇是应考的根本。考生这几天仍须抽出时间温习单词,熟悉它的拼写、意义和用法。特别是不规则动词表一定要背下来,这在英文写作中一定会用到。
  考生平时积存下来的错题集在这个时候可以派上用场了,有时间就要拿出来熟记、分析,加深对错题的印象,以弥补自己的知识缺陷和技能缺陷。阅读听力要继续
  每天应该保持20分钟的听力训练。李老师说,英语学习必须要有一个持续的语言环境,几天不练就会生疏,考试时的反应就会迟缓。
  同样,如果
(05/30/2005 10:27:06) [查看全文]
   怎样才能把这么多单词背下来呢?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如果想比别人成功,就一定要走捷径。不要期盼自己比别人幸运,也不要指望自己比别人更聪明或者更勤奋。从智力上说,从机遇上说,自己和别人都是差不了多少的,想超过和自己差不多的人,就一定要走捷径,捷径,捷径!
   背单词捷径的第一条,就是:一定要每次都大量地背。因为自己不比别人聪明,所以背完单词,别人忘掉五分之一,自己决不会比别人忘得少。然而,别人每天背十个单词,自己却可以背一百个,忘掉五分之一,还剩八十个,是别人最聪明状态下的十倍。每天一百个是最低限。其实背到后来您会发现这个要求并不高,一个月后,您可能自然而然地就背到三百或者五百。
   这一百个要分成四组来背,上午三十,中午十个,下午三十,
(05/27/2005 10:34:27) [查看全文]
6/6<<1...56GO
内容分类
词汇大全 (788)
  词汇字典 (396)
  新闻热词 (106)
  专题词汇 (51)
  词海拾贝 (44)
  词汇分类 (108)
  其他词汇 (81)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