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其他词汇
不时听有人讲:“我一看见英语单词头就大,叫我学英语实在是赶鸭子上树。”在某种程度上,这是一个公众性错觉和误解。可能是最初不当的教学方法和学习方法,败坏了你学习的兴致,进而扭曲了你对英语的态度。其实,学习和研究英语词汇是其乐无穷的事情,有时甚至忘了窗外的世界,以致于不知今夕何年。
首先,妙趣横生的发音
英语中有很多叠声词(组),复合词或词组前后发音相近,读起来朗朗上口,富有音乐感。
Tit for tat:针锋相对
Tweedledum and tweedledee:半斤八两
hu
(06/19/2006 06:25:55) [查看全文]
在美国,大家要特别注意行为举止是否有“歧视(discrimination)”或“骚扰(harassment)他人之嫌,这里的歧视不仅仅是种族歧视,还有体征歧视,阶级歧视,性别歧视,等等等等,不一而足。
我刚来美国时,在一门大课上做TA,一个教授下面有十个TA带实验,教授和我们TA定期开会,讨论学生的学习情况。一次期末将临,教授让我们各自介 绍一下班上同学的学习情况,特别要了解一下哪些差生要开小灶。轮到我发言, 我一下醒悟到“差生”这词不会说,当时第一反应是“poor students”,想想好像不对,没准还有歧意,故决定用“bad”,心想反正大家知道我英文臭。当时我大概也就结巴了一秒钟,教授已经查觉到什么,立即鼓励我说,没关系,尽管讲。我于是就用了个“those bad
(06/12/2006 13:47:32) [查看全文]
雪碧
Obey your thirst. 服从你的渴望。
索尼影碟机
The new digital era. 数码新时代。
理光复印机
We lead. Others copy. 我们领先,他人仿效。
佳能打印机
Impossible made possible. 使不可能变为可能。
雀巢冰激凌
Take time to indulge. 尽情享受吧!
万宝路香烟
Come to where the flavor is. Marlboro Country.
光临风韵之境——万宝路世界。
凌志轿车
The relentless pursuit
(05/22/2006 13:34:00) [查看全文]
cleavage:
[
(05/19/2006 12:26:00) [查看全文]
英语单词全能记忆王 1.3 真人发音版
是一款高效、实用、理想的背单词软件。
提供了幼儿,小学,中学,高中,大学,研究生,托福等各级别的200多个常用词库。配有2万多单词真人发音的语音库。能根据一般人的遗忘曲线和单词的熟悉程度,难多易少原则来学习。有很强学习界面配置功能,单词、音标、词义和单词发音能自由组合,能按每个人的需要学习重点单词的某个方面,比如只记单词的拼写,练单词的发音和听力,或记单词的词义。注重对单词的全面学习,每个单词不仅有音标、词义和例句,还有音标输入功能,能够学习和记忆音标。做练习有填空、拼写、选择及配对等多种方法可供选择。有6则英语小游戏可以用来练习或在紧张的学习后放松一下。英语小游戏可以上网排行,可以激励您
(05/19/2006 12:26:00) [查看全文]
1.表示否定意义的前缀
1)纯否定前缀
a-, an-, asymmetry(不对称)anhydrous(无水的)
dis- dishonest, dislike
in-, ig-, il, im, ir, incapable, inability, ignoble, impossible, immoral, illegal, irregular
ne-, n-, none, neither, never
non-, noesense
neg-, neglect
un- unable, unemployment
2)表示错误的意义
male-, mal-, malfunction, maladjustme
(05/19/2006 12:26:00) [查看全文]
女孩如何选择一个好听又适合的名字
ABIGALE 原为古希伯来名,意思是"最初的欢乐"或"欢乐之本"。在圣经撒母尔记上篇第二十五章中,讲到了一位早期名叫Abigale的人的故事。在这个故事之中,她是一位聪明、美丽的女人。她有过人的智慧和谋略。因而,她后来成了以色列大卫王的妻子。
  ABBYABBIE是ABIGAIL的简写。人们认为ABBY是娇小可爱的女人,文静,令人喜爱,个性甜美。
ADA (老式英语)"高贵"的意思。为ADELAIDE的简写。
  ADA给人的印象是年长保守,辛勤的工
(05/19/2006 12:26:00) [查看全文]
1、单词的英文解释和例句
(05/19/2006 12:26:00) [查看全文]
我是在大一上期考的四级(四级93),下期考的六级(六级88),虽然鄙人在高中时英语还算将就(全国卷135)。但是到了大学,毕竟学习都是靠自己,所以就没有了方向感。听人说四六级语法还是吃高中那点,所以就不那么茫然了,因此首先不要畏惧,应该比高考简单,因为高考是争高分,这个只要求及格嘛!解决了心理上的问题,还是应该有点实在的东西。当然,单词是首当其冲要解决的,买一本外面流行的四六级单词集,前提是要有例句的,特别是例句中需要你去填所学单词那种词集,我就不给那些什么版本哪个出版社打广告了,具备上述前提就行。然后背时要讲究程序。
1、首先根据自己的记忆情况,定出每天背多少,因此你要算好一本词集有多少页,看这本词集得花多少时间,当然咯,如果想得高分,最好看三遍,这些你都得事先算好时间,越早
(05/19/2006 12:26:00) [查看全文]
Central heating throughout. 中央暖气全部开放
Children and senior citizens free 儿童与老人免费
Do not enter, alarm operating装有警报,禁止入内。
Do not obstruct or chain cycles to the railings 请不要把自行车靠到或锁到栏杆上。
Do
(05/17/2006 10:21:00) [查看全文]
15% off with this flyer 凭此宣传品优惠15%
50% off on selected lines 部分商品降半价
Accessories & spares delivered to your door 配件送货上门。
All the range of … available. 各种……有货
As many repairs as you need, free of
(05/17/2006 10:21:00) [查看全文]
(05/17/2006 10:21:00) [查看全文]
Approaching end of motorway 即将驶出高速。
Avoid the jams. 避免交通堵塞。
Dangerous bend 弯道危险
Diverted traffic 交叉路口
Entry to motorway 高速入口
Left junction 左交叉口
Look left (right) 向左(右)看。
Low bridge ahead 前方桥低。
New hours of parking control 停车控制新时段
No entry 禁止驶人
No stopping at any time 任何时间不准
(05/17/2006 10:21:00) [查看全文]
英语姓名的一般结构为:教名+自取名+姓。如 William Jafferson Clinton。
但在很多场合中间名往往略去不写,如 George Bush,而且许多人更喜欢用昵称
取代正式教名,如 Bill Clinton。上述教名和中间名又称个人名。现将英语民族
的个人名、昵称和姓氏介绍如下:
I. 个人名
按照英语民族的习俗,一般在婴儿接受洗礼的时候,由牧师或父母亲朋为其
取名,称为教名。以后本人可以在取用第二个名字,排在教名之后。
英语个人名的来源大致有以下几种情况:
1. 采用圣经、希腊罗马神话、古代名人或文学名著中的人名作为教名。
2. 采用祖先的籍贯,山川河流,鸟兽鱼虫,
(04/13/2006 13:21:00) [查看全文]
中式早點
烧饼     Clay oven rolls
油条     Fried bread stick
韭菜盒    Fried leek dumplings
水饺     Boiled dumplings
蒸饺     Steamed dumplings
馒头     Steamed buns
割包     Steamed sandwich
饭团     Rice and vegetable roll
蛋饼     Egg cakes
皮蛋     100-year egg
咸鸭蛋    Salted duck egg
豆浆     Soybean milk
饭 类
稀饭
(04/12/2006 12:47:00) [查看全文]
5/6<<123456>>GO
内容分类
词汇大全 (788)
  词汇字典 (396)
  新闻热词 (106)
  专题词汇 (51)
  词海拾贝 (44)
  词汇分类 (108)
  其他词汇 (81)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