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英语写作指导
评分标准(重要性依次递减)
  A 6 paper presents a cogent, well-articulated analysis of the complexities of the issue and conveys meaning skillfully.
  A typical paper in this category:
  presents an insightful position on the issue;
  develops the position with compelling reasons and/or persuasive examples;
(05/20/2007 06:13:39) [查看全文]
  英语写作是高考试题中对学生相对较难的部分,它考查考生综合运用语言能力。
  试题要求考生根据所给的情景和要求写一篇书面材料。但它并非按照“提示”逐句翻译,而是要求考生在充分领会“提示”的前提下,用自己的语言组织成一篇内容充实、语言正确、句子连贯、用词贴切的作文。据统计,近几年上海和全国英语高考卷中的写作,主要是关于记人、叙事、写信和通知或看图作文等内容的记叙文、议论文和应用文。
  记叙文要求考生根据试卷中提供的情景,组织语言材料,编写成文。一般说来记叙文有时间、地点、人物、事件、原因和结果六要素,写作时要明白清楚地给予表达。记人时,要注意介绍人物的身世、经历和事迹等。叙事时要描写事情发生与发展的过程,叙述事情发
(05/20/2007 06:13:39) [查看全文]
一, 高考英语书面表达基本策略:
  仔细审题。 如果是看图写文,看懂每幅图之间的联系至关重要。
  写要点。据每幅图写出一至两句话。因为每年高考书面表达一般控制在10句话,120个词左右。
  连句成文。每句话写好后,用适当的连词连接起来,使之上下连贯,呼应,通顺,简洁。
  查错漏。完稿后,检查一下有没有时态,语态,拼写错误并逐一加以改正。
卷面整洁。卷面整洁干净甚至比准确,通顺,简介更重要。因为整洁干净给阅卷人精神上带来愉悦,相对而言,分数自然要给得高一些。
  
(05/20/2007 06:13:38) [查看全文]
  近几年的高考《考试说明》中,关于高考英语书面表达评分标准第五档(很好)中有这样一段话:"应用了较多的语法结构和词汇;语法结构或词汇方面有些许错误,但为尽力使用较复杂结构或较高级词汇所致。"这就是说,学生仅运用基础的词汇和基本的句型,不能体现出较强的语言运用能力,即使表达无语法错误,也不能得高分;相反有些错误,目的在有意识地使用复杂结构或较高级词汇,也不扣分,仍属于最高档次。高考把写作要求提到了这样一个高度,有利于反映学生的水平层次,有利于指导教学。原来"要点完整,语言无误,行文连贯,表达清楚"的标准就落后了。
  在平时的教学中,训练最多的,学生们也最习惯的是五种基本句型:①主语+谓语;②主语+谓语+宾语;③主语+谓语+间接
(05/20/2007 06:13:38) [查看全文]
  类似于如何备考的问题总是有人问个不停,这里集中解决一下。
首先我觉得有必要指出一个不好的现象:为什么总是有人一上来就劈头盖脸的问自己什么时候考合适。说句心里话,这样的问题我没法回答也不想回答。
首先,作文与笔试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准备考寄之前能背了红包的全中国估计也没几个,大家的起点可以说基本是相同的。而作文就不同的:每个人的英语水平,思考能力,知识背景,逻辑功底都有很大差别;相应的备考试也就不同。再加上个人目标不一样,差别就更大了。有人可以准备三个月甚至更长,有人就三个星期或者更短。所以给出一个放之四海而皆准备考方案其实是不可能的。大部分的工作得备考者自己去做:去想去分析去比较去实践,制定
(05/20/2007 06:13:37) [查看全文]
  雅思作文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相当于“看图说话”,第二部分相当于“命题作文”。对于中国考生来说,可能反倒是第二部分比较容易,而且第二部分得分比重也大过第一部分,所以,我的建议是雅思作文先写第二部分。
雅思的命题作文在文体上基本都是议论文,因此作文首先应当具备议论文的常规框架结构,即第一段亮明观点,最后一段总结结论,中间部分或是论据的罗列或是分析的渐进。雅思作文的话题不涉及政治、意识形态和宗教信仰,关注的焦点多是微观层面上的社会问题或社会现象,比如计算器的普遍使用是否已导致人类计算能力的大幅下降,歌星球星挣的钱是不是太多了,等等。这些话题对我们来说绝不陌生,因为它们往往就是我们同朋友、家人日常闲聊的内容。况且区区250
(05/20/2007 06:13:36) [查看全文]
  从2005年起,写作将考查两篇文章。两篇文章各有侧重,双管齐下。主要变化来自于增加一篇应用文,其实,2003和2004年的大纲都强调了要会写应用文,如书信、简历摘要和备忘录,只不过在05年才开考,考生已经有了两年的心理准备。从其它考试中看,四六级考试、雅思、全国MBA联考、BEC一直都在考查书信写作,也就是说,写作方面并没有出现新题型。所谓的大纲变化在写作部分只是增加了篇目,调整了分数而已。考查两篇文章的形式类似于雅思考试,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
  从分值变化来说,以往的写作部分为20分,多数考生得分在6到14分之间,得分曲线呈正态分布。写作题型容易拉开分数差异,但不是非常明显。05年写作所占分数将由20分提高到30分,从而
(05/20/2007 06:13:35) [查看全文]
  2005年考研英语写作新赠一篇作文,新赠作文要求写100字左右应用性短文。应用性短文通常包括各种信函、简历、便条、备忘录等,笔者认为考生准备重点在各种信函。信函主要有:求职信、投诉信、邀请信、订购信、询问信、感谢信、道歉信、推荐信等八种,而在这八种信函中前五种是重点的重点。
  由于这是一篇小作文所以要求100字左右,难度相对于六级还低。考生只要熟悉一些常用‘经典’句型,便可在短时间一挥而就。比如求职信开篇的一个‘黄金’句型:I am responding to your advertisement in China Daily on January 10th, 2003, which invites applicatio
(05/20/2007 06:13:35) [查看全文]
短文写作的成绩评定首先看内容是否切题, 是否符合题意的要求, 然后看语言表达是否清楚、连贯、正确。具体标准如下:
15~13分: 内容切题, 包括提纲的全部内容; 表达清楚, 文字连贯; 句式有变化, 句子结构和用词正确。
12~10分: 内容切题, 包括提纲的全部内容; 表达基本清楚, 文字基本连贯; 句式有一定变化, 句子结构和用词无重大错误。
9~7分: 内容切题, 基本包括提纲的要点; 表达基本清楚, 句子结构和用词有少量错误。
6~4分: 内容基本切题, 语句可以理解, 但有较多句子结构和用词错误。
3~1分: 基本按题意写作, 但只有少数句子可以理解。
(05/15/2007 06:28:51) [查看全文]
1. Express yourself in positive language. Say what is, not what is not.
2. Use transitions between paragraphs.
Transitions tie one paragraph to the next. *A transition can be a word, like later, furthermore, additionally, or moreover; a phrase like After this incident...; or an entire sentence. *If you are
(05/15/2007 06:28:51) [查看全文]
TWE考满分难吗?我觉得这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过,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就是作文考满分绝对比托福考满分容易。因为这是一个主观考试,而它又有非常公平完善的标准化评分标准,这就决定了它的比较好应付性。
其实我的作文分数起初也不是特别好,第一次去考托福(我老爸老妈说既然要考就要认认真真的,先去适应一次,5月再认真考),因为从没准备过作文,我对作文一无所知,甚至在报名的时候我还去请教老师,TWE必须考吗?太可笑了,呵呵……想着也是去试试的,其他SECTION又那么差,便没去管作文,连一篇练笔都没写,现在想想那时真是那父母的钱在糟蹋。
走进考场,惊讶的发现作文先考,而且只有半个小时。幸好题目不难,但我竟然傻到连作文不用写题目都不知道,
(05/15/2007 06:28:50) [查看全文]
1.正反表态法:在第一段中把正反观点都表达出来,最有一句写自己的观点。1-2句对主题的介绍,3-4句正反两种观点,看法做一个描述,5句表达自己的看法。
2.让步法:先把反方观点引出来,做一个肯定的评价,然后笔锋一转,回到自己的观点上来。
3.背景法:适用于对一个现象分析时,至少为2句话。原因,后果,背景。背景介绍用3-4句话,第一段最后一句用几个单词概括一下。
4.提问试:要讨论什么就先把话题以问句形势提出。回答问题表达自己的观点,对自己的观点做个理由概述/先写出反方观点,对其做一个反驳,顺势提出自己的观点。
我个人觉得写好第一段对于得高分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大家一定要重视第一段。以
(05/15/2007 06:28:50) [查看全文]
写作是测试语言能力的重要方式,TOEFL考试自1987年起增加了写作测试,原因是美国的
大专院校普遍反应单纯的客观题测试不能全面综合地反映考生的英语语言能力。目前大多数
美国院校要求申请入学的学生提供TWE(Test of Written English)即写作考试的成绩,一
般要求是在5分以上,而一些名校的要求会高达满分6分,由此可见,托福作文的成绩会在极
大程度上影响申请者最后进入的学校和取得奖学金的数额。
  据有关资料统计,我国考生的托福写作成绩平均在3.5分左右,作文已成为广大考生在留
学路途中一个难以突破的瓶颈。有没有可能在短期内提高写作成绩呢?答案是肯定的。本文
(05/15/2007 06:28:49) [查看全文]
1.结构不平行 例:I was able to raise my TOEFL score by 
studying hard and I read lots of books. 当使用连词将一系列的单词
联接起来的时候,应当使用词性相同或同一类型的短语。 
  2.不知所云 例:Many companies began using computers mouth.
  3.段落过长,不分段 主语与动词一致问题 She are a good friend of
 mine that I has known for a long time. 主语和动词在数方面不一
致。 
(05/15/2007 06:28:48) [查看全文]
Topic 1:The telephone plays an important role in modern life. There's no doubt that it has improved the quality of our lives in many ways. In other ways, however, it has had a negative effect on our lives.
  Discuss both the positive and negative effects of the telephone on modern life. Support your ideas with reason
(05/15/2007 06:28:48) [查看全文]
7/14<<1...567891011...14>>GO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