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题型解析

"翻译填空"即汉泽英,要求学生把汉语译成相应的英语.在答题时,要注意根据空格的多少来确定应该填什么词.如:
他喜欢兔子.
He________ ________. (likes rabbits).
这是一个桔子,不是苹果.
________an orange. ________ __
(04/26/2007 08:28:50) [查看全文]

"小作文"试题考查学生的作文能力.要求考生根据所给提示,写出意思明确,逻辑连贯,思路清晰,没有严重语法错误的英语短文.
在书写时,要求注意格式,词距恰当,标点正确.
出题方式:
1)用汉语给出内容提示,提供模拟真实的语言情境,并提出篇幅要求.例如:
根据汉语提示,写一篇短文.要求语句通顺,层次
(04/26/2007 08:28:49) [查看全文]

(3)
Hi, I'm Daming. I'm a pupil. I get up at half past 6 in the morning. I have breakfast at 7 o'clock. I go to school at half past seven. I have lunch at twelve o'clock. I go home at 4 o'clock. I have dinner at seven o'clock, I go to bed at 9 o'
(04/26/2007 08:28:47) [查看全文]

情景会话试题是考查学生灵活运用语言知识的能力,它常采用情景会话的方式,对每个小题设置一个特定的语言环境,使考生在模拟真实的语境中选择适当的交流语言。出题方式如下:
1.根据所给情景,选择最佳答语。
(1)—Excuse me.What's this in English?
—____________________ .
(04/26/2007 08:28:46) [查看全文]

2.在II栏中选出I栏的答语。
      (I)
( )1.How are you?
( )2.What's your name?
(04/26/2007 08:28:45) [查看全文]

句型包括句子的种类、句子的结构等知识以及运用.主要题型有:
1) 改错
对于学生来说, 这种题型是比较有难度的, 它考查同学们对英语的综合运用能力.如:单词拼写、句型掌握、习惯用法等方面.如:找出句子中错误的一项内容, 并改正过来.
Let's play the football togethe
(04/26/2007 08:28:45) [查看全文]

2) 句型转换
"句型转换"题是用来考查学生对句子结构变化掌握的程度.主要出题方式有:陈述句变成一般疑问句, 并做出肯定或否定回答;肯定句变成否定句;对划线部分提问等等.
I am a girl. (变成否定句)    —I am not a girl.
This is an
(04/26/2007 08:28:44) [查看全文]

"阅读理解"题属于综合性较强的试题, 要求学生在读懂所给短文的前提下, 能做出全面而深入的理解.
"阅读理解"题是提供内容相联系的几幅图或一段有意义的短文或对话, 然后根据图片、短文或对话中的内容进行判断或选择符合所给图片、短文或对话意义的答案.
答题方法如下:
1) 仔细看图, 通读所给短文或对话, 至少两遍, 理解文章大意.
(04/26/2007 08:28:43) [查看全文]

阅读理解的题目主要有三种:阅读后回答问题;阅读后判断正误;阅读后选择正确答案.
                                  (A)
(04/26/2007 08:28:43) [查看全文]

"小作文"试题是考查学生运用所学知识进行组词造句、 组句成文的能力.要求学生通过所给提示语写出意思连贯, 符合英国美国人交流习惯, 又无严重语法错误的英语短文.注意书写格式, 词句恰当, 标点准确.出题方式有:
1) 用汉语给出内容提示, 提供模拟真实的语言情景, 并且提出篇幅的要求.如:
根据汉语提示, 写一篇短文.要求语句通顺, 层次清楚, 不得少于20个单词.
(04/26/2007 08:28:42) [查看全文]

2) 给出图片, 要求根据图片内容完成句子、填空或者写一篇内容连贯的短文或一段对话.如:
看图, 写对话.要求语句通顺, 层次清楚, 不少于30词.
Li Ming: Hello, Peter. Is this your pencil?
Peter: No, it isn't. Maybe it's Tom's.
(04/26/2007 08:28:42) [查看全文]

目前,全国小学英语竞赛及考试都把听力作为重要项目之一,目的在于考查考生的“听音辨音”和“听音会意”的能力。听力测试部分的成功与否直接影响整体考试成绩。因此,“听力测试”是竞赛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做好听力题,现介绍几点应试技巧、常识供大家参考:
(04/26/2007 08:28:41) [查看全文]

【题型说明】
小作文是综合考查考生运用所掌握的语法、词汇、句型等进行遣词造句,组句成文的能力。要求考生在有提示的条件下,能写出条理清楚、意思连贯、语句通顺、符合英美人交流习惯、无严重语法错误的短文。短文内容、书写格式、词距、字数、标点等都是测试范围。一般采用“情景作文”或“控制作文”,同汉语的命题作文不同,它不允许考生随意发挥,也不能逐字翻译所给材料,只能根据所给信息去进行表达。出题的主要形式有:
1.用汉语给出内容提示
(04/26/2007 08:28:38) [查看全文]

2.根据下面的一幅图,编写一段对话(不少于10句)。
参考例文:
Girl:Mum,I'
(04/26/2007 08:28:37) [查看全文]

5)对划线部分提问
对划线部分提问,实际上是要求学生将陈述句变成特殊疑问句.
首先要了解特殊疑问句构成:
特殊疑问句=特殊疑问词+一般疑问句
常见特殊疑问词:
(1)对事、物提问 → what
(04/24/2007 10:10:53) [查看全文]
2/5<<12345>>GO
内容分类
小学英语 (1028)
  知识精讲 (639)
  听力训练 (132)
  练习测试 (192)
  题型解析 (63)
  假期作业 (2)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