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考试辅导
  1. AA:公司如果要找寻新的商业机会或选新址的话,应该考虑Helios这个城市,因为失业率更低,又比所在州其他城市贡献更多的manufacturing jobs.现在Helios is attempting to attract those companies focusing on R & D.
  AA, corporations should look to Herios when they want to invest. Coz unemployment is low and…..
(07/22/2006 10:57:10) [查看全文]
  我十月十七号考的Marth 51,Verbal 41,总分760。
  我得到了GTER.NET的许多帮助所以想把我的一点体会与大家分享。抱歉不能给大家更多的几经,考的糊里糊涂之记得看到的别人的了。因此很佩服那些人。
  1、心态
  其实我考的这个分数大大出乎了我的预料,所以我的复习资料没什么可说的,因为我复习的很不够。考试中运气占了很大因素。还有就是我的心态。
  我当时是最后一刻才决定去的,当时想大不了cancel,但一定要做完,为下一次考做准备。所以我上场没有很紧张,只是认真做每道题。
  还有就是我的一个朋友告诉我,他在verval最后放弃了两片阅读(都选的E),还是考了740,所以我就坚持前
(07/22/2006 10:57:02) [查看全文]
  GMAT 50 51 101 790
  GMAT 50 46 96 780
  GMAT 51 44 95 770
  GMAT 50 47 97 770
  GMAT 51 48 99 770
  GMAT 49 47 96 760
  GMAT 49 45 94 760
  GMAT 50 42 92 750
  GMAT 49 44 93 750
  GMAT 49 42 91 750
  GMAT 50 40 90 740
  GMAT 49 41 90 740
(07/22/2006 10:57:01) [查看全文]
  考试时间:11月19日总分:7x0 (qua-44, ver-44)
  上周二参加了GMAT考试,数学一败涂地,缺乏思想准备,幸好语文分数还好,但仍觉郁闷。上来一吐为快。
  总体感觉考题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遇到的机经题不多,记得好像只遇到一道阅读。本人以为阅读机经更为有用。在发现考题是老机经后,基本没有仔细看原文,直接答题,感觉很爽。
  注意:我在考试中碰到多道逻辑BF题。且大多是在考试后半段出现,提干和选项都出奇的长,且句式复杂尖酸难懂。当时感觉时间不够了,非常紧张,但还是努力平定心绪仔细把题都做完了,时间还剩30sec.(惊险)呵呵。
  刚做完2道改错便有一篇短文章。3短1长。长文章是有关几个学派就南北战
(07/22/2006 10:57:01) [查看全文]
  在通往MBA的路上,GMAT实在是一座大山。但是,不过不行。一般大家都说,GMAT考到650分,申请MBA的问题就不是太大。但是如果想要申请前20名的学校,还是努力考到700分以上吧。情况确实如此。
  GMAT的分数是重要的。特别是在你其他条件并不特别突出的时候,特别是在你想读更好的学校的时候。举一个例子。我有一个好朋友申请MBA。她是一个各方面都很突出的人,很能干,在著名外企工作了5年,别的条件都很好。第一年,GMAT考了640分,忙乎了一阵,录取她的最好的学校是加州的Irving分校。痛定思痛,决定重考GMAT,考到第三次,考了710分,今年去Harvard。是一个很明显的例子。她的全部材料我都和她一起研究过。两次申请相比,个人情况的唯一变化就是升了一次职,e
(07/22/2006 10:56:59) [查看全文]
2/2<<12GO
内容分类
GMAT考试 (61)
  考试动态 (10)
  考试介绍 (12)
  考试辅导 (20)
  考试心得 (19)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