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背景:#EDF0F5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3 #EAEAEF 默认  
阅读内容

学一句顶十句的美语精华句子

[日期:2007-09-10]   [字体: ]
下面这些句子虽然简单,却是最地道的美语精华,绝对是"学一句顶十句",说出 一句话就让外国人无比惊讶!快来疯狂操练吧!

1. Do it yourself, then.
既然如此,你自己来吧。【疯狂想像:别人抱怨你没做好的时候说!】
A: That\'s not the way I wanted it done.
这可不是我想要的方式。
B: Do it yourself, then.
那你自己来呗。
2. That\'s more like it.
这才像话。【疯狂想像:像个长者一样地说!】
A: Don\'t talk to your brother that way!
别跟你哥哥那么说话!
B: I\'m sorry I insulted you, Jimmy.
对不起,我侮辱了你,吉米。
A: That\'s more like it.
那这像话。
3. That\'s going too far.
太过分了!
A: Should I buy my girlfriend a car?
我是不是该给我女朋友买部车呢?
B: That\'s going too far.
那太过分了!
4. See. / I told you (so).
我老早告诉过你。【疯狂想像:洋洋得意地、有先见之明地说!】
A: It was stupid of me to go bungee jumping.
我居然去蹦极,真是太蠢了。
B: See, I told you so.
看,我早就这么说。
5. So what?
那又怎样?【疯狂想像:毫不在乎地说!】
A: You\'re not wearing your seatbelt.
你没系安全带。
B: So what?
那又怎样?
6. I\'m counting on you. / You\'re my only hope.
就指望你了。【疯狂想像:可怜兮兮地说!】
A: Sure, I\'ll come watch you give your speech.
当然,我会来看你演讲的。
B: GREat, I\'m counting on you!
太好了,我就指望你了。
7. Do something (about it) ! / Don\'t just sit there!
想想办法吧!(别闲坐着!)
A: Honey, the garbage needs to be taken out.
亲爱的,垃圾该拿出去了。
B: So, don\'t just sit there, go do something about it!
那你就别光坐在那儿了,去做点事吧!
8.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你以为你是谁啊?!【疯狂想像:毫不客气地说!】
A: You shouldn\'t talk to your children that way.
你不该这么跟你的孩子们说话。
B: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Mind your own business.
你以为你是谁啊?管好自己的事吧。
9. Stop playing the fool. / Don\'t act stupid.
别装傻了。
A: Honey, would you please put the dishes in the dishwasher?
亲爱的,你能把碗碟放进洗碗机里吗?
B: I don\'t know how to run it.
我不知道怎么操作。
A: Stop playing the fool!
别装傻了!
10. Any complaints? / Do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你有何不满?/你有什么话要说吗?
A: Can I see the work schedule for next week?
我能看看下星期的日程表吗?
B: Here it is. Do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这就是。你有什么要说吗?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果您(作者)发现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QQ-50662607,本站将立即删除!
 
阅读:

推荐 】 【 打印
相关新闻      
本文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点评: 字数
姓名:
内容查询

热门专题
 图片新闻